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神》渊下宫“三界路飨祭”活动2月17号开启新玩法

资讯 泡泡网 2022-02-15 14:45

来自原神官方微博的新消息。在即将到来的《原神》2.5版本中,“渊下宫”区域即将开启有着全新玩法的“三界路飨祭“活动。该活动时间从2月17号上午10点开始,一直到2.5版本结束。

《原神》渊下宫“三界路飨祭”活动2月17号开启新玩法

《原神》2.5版本”薄樱初绽时“将于2022年2月16日上线。据悉,《原神》2.5版本更新的内容非常多,例如全新角色、全新装备、全新活动、全新剧情、全新敌人、全新祈愿等等,玩家们还是16号自己去探索喽!

目前《原神》不仅在手机平台很火,在PC平台也相当火。对于PC玩家们来说,笔者推荐NVIDIA今年全新发售的RTX3050显卡,目前2500左右基本上就能拿下,再配上英特尔酷睿i5-12400F处理器或者AMD锐龙5 5600X处理器,游戏性能均是很不错的。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