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位邮箱格式注册,如何申请单位邮箱?

资讯 TOM    2022-02-15 13:15

打了鸡血往前冲,累到腰酸背痛,才想起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学会使用办公神器,让繁琐的工作变得井然有序,提高工作效率。

 

单位邮箱格式注册,如何申请单位邮箱?

 

先上目录

电脑支架:调整屏幕高度,保护颈椎

椅子靠垫:调整坐姿,保护脊椎

企业邮箱:工作沟通,协同办公

Xmind:梳理思维,高效工作

 

下面正文开始

1. 电脑支架

在支架的选择上,不仅要买电脑支架,还要买显示器支架,良好的高度和角度,可减少颈椎压力,对我们的视力也有好处。

 

2. 椅子靠垫

办公座椅都是统一的,但还需要个人的习惯来微调坐姿,来避免腰椎问题,这时靠垫就起到很好的作用,同时也不能长时间久坐,身体放松了,自然就能集中经历工作提高效率了。

 

3. 单位企业邮箱

员工沟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单位邮箱首先是无限容量,TOM企业邮箱还能往国外发邮件,一些外贸公司用普通邮箱不好用,经常发不出去收不到的,但是企业邮箱公司用就会稳定安全的多。员工之间沟通一封邮件能发给多个人,像互联网公司的项目很多,用企业邮箱把大家的邮箱建立一个群组,可组内沟通工作进展,大家信息同步高效,工作进展也快。大企业一般都有企业邮箱,企业邮箱的成本低,买几年送几年。

 

公司内部协同办公统一管理

相比个人邮箱,企业邮箱有管理账号,能管理底下很多的账号,这样能避免离职员工邮件信息丢失。还能备份公司内的所有邮件账号间的邮件也可转移搬迁。大企业多个部门,可分别设置分级管理员,来管理各地区部门的邮箱。

 

单位邮箱格式注册,如何申请单位邮箱?

 

4.思维导图

手写笔记、普通的文档表格并不能很好的帮助我们快速工作,但xmind这个工具却能很好的规避它们的缺点,结构化的拆解工作,梳理业务和产品逻辑。自己梳理清楚后,还能分享给同事,清晰思维导图能让大家一目了然。

 

学会使用单位邮箱等办公工具,提高每一步工作的效率,优化工作流程中的每一步。【TOM】

 

延伸阅读

单位企业邮箱是什么?公司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企业邮箱怎么获取 企业邮箱是多少 企业邮箱是什么意思?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