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上海外贸企业邮箱注册,上海外贸邮箱注册申请

资讯 TOM    2022-02-16 17:28

上海是国际化的大都市,在上海做外贸企业时,要选择注册企业邮箱,企业邮箱不仅可以提升公司的形象,而且也会在上海地区方便企业管理,那么就来讲讲上海外贸企业怎么注册TOM企业邮箱。

 

2022上海外贸企业邮箱注册,上海外贸邮箱注册申请

 

2022上海外贸企业邮箱注册

在上海外贸公司成立后,首先就是要注册企业邮箱,TOM 企业邮箱是著名邮箱品牌,有二十多年的运营经验,在邮箱官网根据提示步骤很快就可以注册完成,这样企业就能启动外贸业务了,并且企业邮箱收发信速度非常快,不会担心用户收不到邮件。

另外企业邮箱给公司每一位用户账号都是提供的无限邮箱容量,不必担心邮箱的容量问题。现在购买企业邮箱还有活动,只需要三年的费用就能享受到六年的服务,非常的划算。

 

2022上海外贸企业邮箱注册,上海外贸邮箱注册申请

 

上海外贸邮箱注册申请

上海地区的用户注册申请完成企业邮箱后,就可以在官网登录了,这也是快速登陆企业邮箱的方式之一,还可以在客户端使用Outlook和Foxmail登录,也是非常的方便。

在注册企业邮箱时也可以使用公司官网作为域名邮箱,在给客户收发信时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可以让用户快速识别自己的邮件,非常方便。而且企业邮箱支持群发邮件,邮箱的套餐不一样单次可以群发的数量也不一样,TOM企业邮箱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邮件,还有群发单显功能,对于一些用户来说非常好用。【TOM】

 

延伸阅读

2022上海外贸公司注册开通优惠有哪些,做外贸企业邮箱群发邮件一次能发多少?

2022上海企业邮箱地址怎么注册,上海电子邮件发送格式规范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