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上海企业邮箱地址怎么注册,上海电子邮件发送格式规范

资讯 TOM    2021-12-02 11:54

你们工作中常常发邮件么?一个段子解析邮件的重要性。

 

邮件里1分钟看明白的事儿,换微信就得来回半个小时

微信里半小时能说完的,找个咖啡馆见面聊就得1个半小时起

找个咖啡馆1个半小时就能解决的事儿,约饭算上路上的时间,四五个小时也就过去了。

 

所以说,业务沟通、项目协调、工作汇报等,邮件是理想的沟通方式。

 

2022上海企业邮箱地址怎么注册,上海电子邮件发送格式规范

 

有个上海朋友说他的领导就是一个邮件狂魔,工作汇报发邮件、申请权限发邮件、报销发邮件、请假发邮件,在即时通讯工具盛行的年代,邮件沟通太out了,但他后来逐渐发现了邮件沟通的好处。

 

Email不会打扰到对方,处理时间灵活

 

如果脑容量不够用了,在邮箱里一搜索就知道事情的经过了(无限容量的企业邮箱可以存储很多就邮件,不用担心装不下邮件);

 

一封有条理的邮件,可准确表达信息,“可盐可甜”的说出想法,短期效率看起来低,但对方能精准get到内容,比说多少话都好用;

 

简单且重要的事项安排、结论、会议记录,一定要发邮件,大家会习惯性的根据邮件内容执行,项目进展效率真的会更高~

 

电子邮件发送格式规范

你真的会用企业邮箱写邮件吗?大多数人习惯先写收件人,再写标题、正文,然后piu~发送了,接着社死了,错别字、小数点、忘带附件等一大堆错误。虽然TOM企业邮箱这样的一些大品牌有邮件撤回功能,但被收件人看到,也会被误导或给领导留下不好的印象。

 

一个容错率高的流程:标题—正文—附件—收件人

标题是整封邮件的金字塔尖,预防跑题、漏掉标题。检查完正文,最后写收件人,避免误发,保障邮件内容没有错误。

 

2022上海企业邮箱地址怎么注册,上海电子邮件发送格式规范

 

上海企业邮箱地址怎么注册?

企业邮箱的注册不受地区限制,根据国内知名企业邮箱的情况,TOM邮箱官方服务,全国都可以注册、163和QQ是代理服务,部分地区有代理商。注册方式都相同,均是线上提交信息,根据人数、年限、邮箱域名地址等定制套餐开通,速度快的10分钟左右就能用了~【TOM】

 

延伸阅读

企业邮箱注册与使用指南,企业办公邮件怎么写更专业?

新人怎么发邮件,怎么给客户发一封得体的邮箱—TOM邮箱分享

TOM企业邮箱|新手如何注册拥有企业邮箱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