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发外贸客户邮箱,怎么精准开发外贸客户邮箱?

资讯 TOM    2022-02-28 11:31

邮件沟通是开发外贸客户常用方法,拿到客户邮箱地址是首要任务。那有什么有效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找到目标客户的邮箱地址呢?当然是使用一些工具了,例如在谷歌里搜索、在领英里找联系人等,但是看不到邮箱地址怎么办?这些小技巧会让你收获意外惊喜的~

 

Clearbit Connect

这是一个谷歌插件,每月免费找100个客户邮箱。

用法:安装后找到find email,输入公司名字或域名,会展示出很多公司内部的人员和职位,找到采购人员的信息即可。

 

开发外贸客户邮箱,怎么精准开发外贸客户邮箱?

 

Hunter

这是一个线上工具也可下载插件,每月免费查100次。

用法1:在domain search里输入公司域名,然后就能抓取到网上所有关于这个公司域名的邮件地址了。同时也可以在finder中自己搜索,用verifier验证邮箱的有效性,并且能把这些邮箱地址保存成列表导出。

用法2:下载插件到谷歌浏览器,能在浏览器上直接查目标客户公司的邮件地址。

 

开发外贸客户邮箱,怎么精准开发外贸客户邮箱?

 

Snovio

如果在领英上找到了潜在客户,但不是好友,没办法拿到客户邮箱,怎么办?

Snovio能帮你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用法:Snovio是一个谷歌插件,也要下载安装,安装好进入到不能查看的非好友客户资料界面,找到Snovio,点击“find emails and save”,去插件的列表里就可以看到保存的客户信息了。

 

开发外贸客户邮箱,怎么精准开发外贸客户邮箱?

 

上面几种方法,希望可以帮到你,拿到客户邮箱了,就要找一个好用的外贸邮箱来开发客户了,这里也给大家攻略一个TOM企业邮箱。

用法:国际邮箱全球邮件来往容量可设置到无限,跟客户的来往记录能放心存了。在给找到的客户邮箱地址发邮件时,能群发,一次能群发给400个客户邮箱,效果比普通邮箱好的太多了。在管理上,一个邮箱账号,能掌控多个子账号了,员工有需要帮助、或员工离职,客户信息好交接,协同办公也高效。

价格:域名用公司网址的就可以,这样客户用邮箱后缀就能进入你官网,省下一笔钱,当然你跟邮箱服务商沟通下,没准也会送你。邮箱的费用一般是开通3年,用6年,划算吧,对于什么规模的企业邮箱,这个成本还是可以的。

 

开发外贸客户邮箱,怎么精准开发外贸客户邮箱?

【TOM】 

 

延伸阅读

外贸怎么找客户邮箱地址?开发外贸客户邮箱用什么好?

外贸邮箱选择,外贸企业邮箱注册,海外邮箱申请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