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大靖接受遗憾,发文表示:不退役不认怂!带你回顾武大靖冬奥感人瞬间,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个?

资讯 TOM    2022-02-17 13:36

2月16日晚,武大靖在中国短道速滑男队在北京冬奥会男子5000米接力中获得第五名,就此他结束了本届冬奥会的全部赛事。

 

同日深夜,27岁的武大靖说接受遗憾,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感谢对自己的所有支持者,同时宣布自己不会退役,只要身体允许,就会继续站在冰场上,“绝不认怂”。

 

武大靖接受遗憾,发文表示:不退役不认怂!带你回顾武大靖冬奥感人瞬间,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个?

 

你还记得武大靖的冬奥之旅吗?有哪些瞬间让你觉得感动?带你回顾武大靖冬奥感人瞬间~

 

瞬间一:和队友做好配合夺得冠军

武大靖的滑行一直不如任子威和范可欣顺利。但是他也在为自己的优势项目做保留空间。和队友的“完美”配合,使中国队以0.016秒的优势夺得冠军。

 

瞬间二:短道1000米A组决赛,引人泪目

在男子1000米A组决赛中,武大靖处于领先,但因出现意外中途打断。在经过第一次的冲刺后,武大靖的体能下降,在比赛重新开始前,示意任子威冲刺夺冠,自己为他保驾护航。

在比赛中那个让队友先走的小动作,引发大家讨论,惹人泪目!无论谁赢,最后要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瞬间三:短道速滑500米半决赛,孤军奋战

在短道速滑500米的半决赛中,中国队因此前比赛出现了一些情况,只有身穿红黑龙服,臂章闪耀着五星的武大靖孤军奋战。最终未能进A组决赛,在参加的B组赛中摘得冠军。赛后,武大靖曾说: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参加世界大赛。让人听了泪目!

 

瞬间四:短道速滑5000米接力赛,最后一博

武大靖在男子短道速滑5000米的比赛中,为了奖牌做出了最后一博,曾让中国队处于第三的位置,但因队友孙龙的失误,最终无缘奖牌。

 

此次北京冬奥会或许是武大靖最后一次出征,老将迟暮让人遗憾,但是为梦想拼搏的精神,会鼓舞着大家前进!

 

中国队目前处于冬奥奖牌榜上第4名(7金4银2铜)。中国队加油!期待奥运健儿们的精彩出色表现!【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