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件服务器端口怎么填?收费企业邮箱注册开通价格

资讯 TOM    2022-02-09 09:25

今天收到很多朋友提问,让给说下TOM企业邮箱在绑定客户端时都有哪些要注意的点,以及邮件服务器端口如何设置,想必是大家在用的时候出现了很多问题,下面为各位一一解答。

 

邮件服务器端口怎么填?收费企业邮箱注册开通价格

 

邮箱服务器怎么填

在企业邮箱注册好之后,服务商会将一些操作文档给到企业,供参考使用。那在绑定客户端时,邮箱服务器怎么填写呢?邮箱服务器设置有两个,一个是发送服务器,一个是接收服务器,两个都要填写正确,才能正常在客户端收发邮件。例如TOM企业邮箱的接收服务器为imap.qy.tom.com或pop.qy.tom.com,发送服务器为smtp.qy.tom.com,有朋友就问了,接收服务器为什么有两种呢,选择哪一种好呢,哎,先别着急,接着往下说。

 

邮件服务器端口怎么填?收费企业邮箱注册开通价格

 

邮件服务器

imap和pop两者该怎么选择呢?首先来了解下两者的不同。

imap模式的协议:能够邮箱服务器同步,邮件的让和操作都能同步到服务器上,简单来说,就是我在客户端上操作我的邮件,服务器上也会对应变动,比如:将邮件删除掉了,服务器上的邮件同时也被删除了;邮件做了转移的操作,从收件箱转移到了发件箱,服务器同样同步;收到新邮件,同步在服务器中储存。

Pop模式的协议:极个别操作同步服务器,其它操作只会保留在客户端的协议。发送一封邮件,发送的邮件只会保留在本地电脑上,不会同步到服务器上,相当于在客户端发送的邮件,在网页端邮箱中是没有的,因为这封邮件只保留在本地上。

通过以上讲述,大家都明白在绑定客户端时该选择服务类型了吧!但这里说个细节,在绑定客户端时,通常接收服务的协议都是默认pop模式,所以在设置时,需要改为手动设置,选择imap模式才可以。

 

收费邮箱价格

企业邮箱是办公中首选的邮箱产品,TOM企业邮箱不仅支持企业开通,还支持个人注册使用,注册时提交申请信息,填写正确后提交,就能注册,企业邮箱5个账号开通更优惠,还有买3年送3年,性价比很高,邮箱容量无限使用。

 

邮件服务器端口怎么填?收费企业邮箱注册开通价格

 

邮件服务器端口设置

除了服务器地址以外,还有一个是端口号设置,端口设置也是客户端绑定时的重点,请参考下图规范设置。

 

邮件服务器端口怎么填?收费企业邮箱注册开通价格

 

以上就是关于客户端邮箱服务器怎么填及邮件服务器端口设置,以及收费企业邮箱注册开通价格的讲解,希望能帮到你。【TOM】

 

延伸阅读

公司企业邮箱价格对比选择攻略,哪家企业邮箱价格比较合适?

好用的邮箱客户端有哪些,办公用什么邮箱客户端呢?

购买企业邮箱账号价格,个人手机号怎么注册邮箱?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