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用的邮箱客户端有哪些,办公用什么邮箱客户端呢?

资讯 TOM    2021-12-07 17:13

近些天好多朋友提问,有没有好用的邮箱客户端推荐,因为刚步入职场,好多同事都用客户端进行办公,自己不知道怎么选,求推荐。想想自己也是工作了快两年的“老人儿”了,对客户端这些还是比较熟悉的,那今天给大家讲讲好用的邮箱客户端有哪些。

 

好用的邮箱客户端有哪些,办公用什么邮箱客户端呢?

 

邮箱可以在网页端使用,也可以在客户端使用,客户端的优势就是只要绑定账号后,下次使用不需要再次登录,较为方便。但是客户端有个弊端,不是所有功能都能在客户端使用,它只是适配了邮箱的部分功能,像我公司在用的TOM企业邮箱误删恢复功能,在客户端上就用不了,只能在网页端使用

 

好用的邮箱客户端有哪些,办公用什么邮箱客户端呢?

 

国内邮箱客户端有哪些?

国内常用的邮箱客户端有foxmail和outlook,这两个我都用过,都是不错的。一开始用的是foxmail,界面简单,而且也非常好用,来了新邮件也能及时弹弹框,不容易错失邮件,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我的电脑上foxmail一直闪退,后来就改用outlook了,说实话用习惯foxmail之后,操作outlook是真不适应,查找个邮件都找不到,还得登录了网页端查。总体感觉这两个用下来还是foxmail好用,更容易入手一点,推荐给大家。

 

好用的邮箱客户端有哪些,办公用什么邮箱客户端呢?

 

使用邮箱两年的感受

现在我使用邮箱基本就是用网页端,因为许多功能能直接用,登录方式也很简单,并且在长时间不使用情况下,邮箱会自动退出,对于邮件信息的保护更加安全。再有就是我每次都要发送一些很大的文件,客户端只给了50M的上传限制,所以网页端用起来更为方便,单次发送的附件可达2G。

邮箱管理哪个软件好用,只有自己用过之后才会知道什么适合你,以上就是邮箱客户端推荐内容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TOM】

 

延伸阅读

企业邮箱客户端的邮件服务器怎么设置?

企业邮箱账号登录,企业邮箱客户端登陆报错怎么办?

外贸业邮箱登陆入口有哪些方式?企业邮箱登陆入口在哪里?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