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官网是什么,如何登录企业邮箱?

资讯 TOM    2022-02-22 11:19

企业邮箱作为最常用的外贸沟通工具之一,选对一款最适合公司的企业邮箱对公司的发展及业务的扩大有非常强的帮助。如今,大部分的企业邮箱都可以在企业邮箱官网注册账号、登录邮箱。那么企业邮箱官网是什么呢,该如何进入官网,登录邮箱?小编总结出以下几点,以Tom企业邮箱为例简单说明。

 

企业邮箱官网是什么,如何登录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官网:

在网络时代,每一家邮箱服务商都有自己的官方网站,以便用户来了解、注册、使用他们的邮箱。不过,一般的搜索引擎里通常充满了各种广告,一不小心就找错了网站。这里放一个传送门,有需要的可以自取。https://qy.tom.com/

 

企业邮箱官网是什么,如何登录企业邮箱?

 

注册企业邮箱

还没有邮箱账号?不要紧,直接在邮箱官网就能找到注册的地方。TOM企业邮箱5折开通,支持国内外邮件收发,在每款邮箱套餐上都有简单的介绍,可以先大致选择一个,并填写信息准备申请注册。之后就会有官方人员来对接,有什么不懂的直接问他们就可以了。

 

企业邮箱官网是什么,如何登录企业邮箱?

 

登录邮箱:

注册完企业邮箱账号后,当然需要登录邮箱了。在官网的最上面就有两个入口,分别是企邮用户入口和企邮管理员登录入口,这两个登录入口有什么区别呢?简单来说,企邮用户就是邮箱的登录入口,在这里输入密码就可以使用邮箱了。而企邮管理员入口是管理后台,是用来管理账号使用、分组都操作的,一般是公司领导人会使用。

 

企业邮箱官网是什么,如何登录企业邮箱?

 

在注册邮箱时,只要清楚了以上几点,就能轻松注册企业邮箱账号了。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