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登录入口官网是哪个?域名邮箱登录入口展示!

资讯 TOM    2021-12-10 19:56

为了更高效的办公和规范管理,公司会给每个员工开通专属的企业邮箱。在TOM企业邮箱能注册域名邮箱,并定制独立的登录界面。

企业域名邮箱登录入口展示

网页端邮箱登录入口

从企业邮箱官网入口登录,是大部分办公人员都熟悉的登录方式。在网上通过邮箱名字找到官网,用账号密码就能登录了,有的小伙伴喜欢用浏览器保存账号密码,我也是这样用的很方便。在网页端可以看到TOM企业邮箱容量无限,有多少邮件都能存下来。

邮箱登录入口官网是哪个?域名邮箱登录入口展示!

企业邮箱定制独立登录界面

不是每家企业都有免费的独立定制页面,企业邮箱是按年按用户开通,50用户以上可申请到独立页的定制页。其特点是从网页登录但界面中的内容都是自己公司信息,LOGO、宣传图都可换成自己公司的,更专业、更能体验企业文化。

邮箱登录入口官网是哪个?域名邮箱登录入口展示!

邮箱客户端登录入口

当大家不想用网页端时,客户端也是不错的选择。TOM邮箱在客户端登录,能在客户端设置加密协议,让公司在用其他邮箱客户端登录时,也能有一层保障。客户端的邮箱登录入口只有一个,仅用于收发邮件,不能登录管理员进入后台。

邮箱登录入口官网是哪个?域名邮箱登录入口展示!

手机域名邮箱登录入口

企业域名邮箱能在网页端登录,也能在手机移动端登录。有2种方式,邮箱APP或随心邮。APP大家很熟悉就不说了,随心邮不同的是,使用时不用下载APP,在微信里搜索找到就能绑定账号密码,是比APP、网页端、客户端的都快捷收发邮件应用。【TOM】

 

延伸阅读:

 

外贸业邮箱登陆入口有哪些方式?企业邮箱登陆入口在哪里?

 

企业云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2022外贸企业邮箱网页登录入口,免费注册电子邮箱,教你如何登录企业邮箱!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