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特莱卡“免费试睡90天”全新售后政策,助你任性消费

资讯 TOM    2022-02-23 11:17

看上去都一个样的床垫应该怎么选?

买的床垫搬回家睡着不合适该怎么办?

“不怕货太贵,就怕货不对。”产品质量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一个话题,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逐步成熟和大众消费理念的升级,人们越来越重视产品和服务的品质,这也驱动着家居行业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在此背景下,美国护脊床垫品牌特莱卡重磅推出了90天免费试睡的终端政策,这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无忧的质量保障,也彰显了特莱卡对自身产品品质的强大信心。此番大胆尝试,是特莱卡从用户根本需求出发,带来极致产品和服务的体现。

 美国特莱卡“免费试睡90天”全新售后政策,助你任性消费

“90天免费试睡,退换无忧

传统家居服务的业务大多局限于“买了就是你的,坏了我给你修”的层面,真正意义的免费服务可谓是凤毛麟角,这也造成用户使用体验不佳。鉴于此,特莱卡为用户消除产品使用上的后顾之忧,推出“免费试睡90天”服务,致力于创造全流程的最佳用户体验。特莱卡方面表示,只要用户在收货后的90天内有任何不满意,在产品没有破损、无污渍、不影响商品完好的情况下,可申请全额退款退货,没有任何后顾之忧。这也极大地满足了新时代消费者的个性化追求,彻底颠覆了传统家居行业的服务方式。

对用户的真诚,源于专业技术和匠心品质

在当前浮躁的行业背景下,特莱卡始终坚持在核心技术上采用自身独创的技术,并不断实现技术更新换代,通过深入研究和剖析消费者的细分化睡眠需求,巧妙搭配、融合各种利于健康睡眠的材质于一席床垫之中,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专业、更具功能化的睡眠效果,行之有效地为多类人群解决了睡眠难题,这也成为了其能在全球床垫市场持续领先的奥秘所在。

 美国特莱卡“免费试睡90天”全新售后政策,助你任性消费

对产品质量的苛刻,特莱卡在弹簧、乳胶以及床垫整体的要求上足以证明。为了提升产品长期使用后的可靠性,特莱卡设定了远高于业界平均水平的试验标准。像弹簧的耐久试验,特莱卡要进行10万次以上,而行业平均水平为8万次;床垫整体呢经过5万次滚压测试,大于国标3万次,所以普通的床垫使用寿命一般在10年,而特莱卡床垫使用寿命在25年以上。还有特莱卡规定天然乳胶的含量必须达到85%以上,且通过ECO、SGS的认证,以保证床垫环保性、舒适性。

床垫的材料有成百上千种,其气味以及挥发问题是消费者最担心的问题之一。特莱卡在用料上追求安全环保,为了保证床垫的甲醛含量符合国家标准,尽管在成本上要高出20%-30%,特莱卡的所有材料还是严格选择天然乳胶、天然植物纤维面料等绿色环保材料,同时生产工艺也是使用先进节能环保科技工艺及制造标准,为消费者的健康睡眠做坚实的保障,带来内外皆健康环保的高品质床垫产品!

 美国特莱卡“免费试睡90天”全新售后政策,助你任性消费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问题,用消费者的理念进行推广,推己及人,才是保障消费者权益最行之有效的手段。体验式消费的关键之处就是在于先使用后消费,劣质产品在这种模式下无迹可遁,优质产品又可用这种方式换取消费者的充分信任和放心,给消费行为树一道防火墙。美国特莱床垫免费试睡的政策把消费者权益推高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让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床垫买回家却“八字不合”的问题。

美国特莱卡床垫不仅关心消费者的优质睡眠感受,更关注从体验到售后的每一个环节,让消费者真正做到购物无忧,这样的床垫大胆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