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运动七天乐?Keep里的线上运动会值得参与!

资讯 TOM    2022-02-02 18:22

聚会、麻将、追剧、躺吃等休闲放松活动的一条龙行程,曾经是春节长假的主旋律。

近年来,全民大众都有了更高的个人健康需求, 励志甩掉「每逢佳节胖三斤」的幸福烦恼,越来越重视自身健康投资,运动健身成为主流的休假方式,许多人选择在家庭场景下打造一个运动空间,成为开启健康生活的第一步。

近期,人民网健康联合运动健身平台Keep一支视频引起热议,中国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教练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人民爱健身"公益传播大使郭焱在视频中针对家庭场景下,运动设备的选择作出了专业的解答。

 春节运动七天乐?Keep里的线上运动会值得参与!

在智能化健身发展的趋势下,像Keep智能跑步机与智能动感单车都可以通过网络与App进行连接,连接之后,每一次运动之后,运动者都可以直观的从App端看到运动全过程的状态,比如单车的踏频、最快的速度等等。此外,如果运动者还佩戴了智能手环等感知设备,还可以了解到运动过程的心率,通过心率可以判断自己运动的过程处于何种状态。

智能设备为用户提供的这些数据,正是一种积极的反馈,让用户对于自身的运动状态与运动结果一目了然,得到了正面的反馈,用户才能更好的坚持下去。

 春节运动七天乐?Keep里的线上运动会值得参与!

不仅如此,在这个虎气满满的春节,Keep还上线了诸多云健身趣味运动挑战。

Keep精品IP课程燃脂派对,推出「魔性蹦迪过大年」的欢乐限时活动,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运动方式拥抱传统佳节,带领全家人一同「蹦起来」!春节期间,挑战者们不仅可以跟随「魔鬼教练」乔纳森的步伐抢先体验Club 03新年快乐、Mini 02会员课程,实现全家人欢乐蹦迪、春节嗨吃自由的团圆局,另外完成活动指定任务还有机会获得重磅好礼。除此之外,参与#魔性蹦迪就在燃脂派对#机器人同款打卡互动,动动手指也有机会将会跳燃脂派对的乐森擎天柱机器人抱回家!

 春节运动七天乐?Keep里的线上运动会值得参与!

冬季运动,又怎么少得了冰雪项目?最近一支由体坛名嘴名将韩乔生魔性解说的冰雪赛事视频席卷了社交网络,只是里面的运动项目都发生在市井街头和学校,运动员们也并非体坛大咖而是普罗大众,原来这是Keep「2022 Keep 凡人冬季运动会」的创意宣传视频。这场特殊的云端冬季运动会以AR互动黑科技方式打破时空限制,邀请让天南海北的朋友们齐聚线上,实现「冰雪运动自由」。

 春节运动七天乐?Keep里的线上运动会值得参与!

1 月 24 日至2 月20 日期间,打开 Keep 搜索「燃雪季」即可一站传送至「2022 Keep 凡人冬季运动会」活动页面,挑战者们通过参与冰雪知识问答挑战、打卡冬季趣味运动话题等任务即可收集冰雪值兑换周边好礼。而其中的AR滑雪游戏则成为了本次活动中的「网红打卡」项目,挑战者们通过摄像头AI识别技术可以控制虚拟形象在雪道中穿梭跳跃自由驰骋,足不出户也可沉浸式体验高山速降滑雪的刺激和快乐。与此同时App内还实现了记录身体数据的功能,鼓励挑战者们记录并分享直观、高效的运动效果,为大众带来寓教于乐的冰雪运动轰趴体验。

 春节运动七天乐?Keep里的线上运动会值得参与!

在这个虎年,Keep通过智能化云健身形式,打造丰富多元的春节主题活动和新春热点话题,加强用户在假日期间,通过运动加强与家人朋友之间的连接,助力更多人开启新一年的运动生活,“沉浸式”感受运动生活中的年味,营造健康快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