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联英语|为何优秀教师都选择学习CELTA

资讯 TOM    2022-02-25 13:27

CELTA,英国剑桥大学教师证书 (Certificate in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to Adults),是由剑桥大学认证颁发的一项全球权威认证的教学资格证书,也是剑桥资格认证中受欢迎认证考试之一。CELTA是针对具备一定英语教学经验者的进阶课程,该课程将讲授作为英语教师所具备的语言教学认知与各模块教学技能方法,成功通过CELTA课程的学习者将会获得英语教学基本功的夯实、教学理念与教学认知的提升、教学技能实践的操练。

美联英语|为何优秀教师都选择学习CELTA

TESOL(Teaching of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是一个专业学科的缩写。CELTA(Certificate in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是指一个证书,CELTA课程是属于TESOL体系下级别最高的一个证书认证课程。TESOL证书分为international TESOL certificate以及学历类的证书。虽然CELTA属于前者,但是它对学员的要求很高,在英国的NQF体系中是Level5的层级,相当于TESOL学历体系中Diploma of TESOL(英语教学本科学历),目前,全球已有超过60个国家承认CELTA认证,该证书已被列入英国国家教学大纲标准(National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持证教师普遍会受到高度认可,可以自由教授以英语为第二语言学习的相关课程。

不管是新老师还是已经拥有几年教学经验的老师,都可以通过参加CELTA培训,掌握有效教学的原理和多种教学技能,获取和学习不同模块英语教学的实用能力,以及吸取CELTA Tutor的丰富教学经验。

CELTA含金量:英国剑桥大学授予,终身有效。世界TESOL体系中级别最高的英语教学资格证书。学习最新最前沿的英语教学理论和教学方法,综合提学习者的综合英语教学能力。结识志同道合的教师同伴,与同业者进行英语教学上的经验分享、互相学习和互助提升。

CELTA教学培训的学习模式:受到疫情影响,现在每期课程提供120课时以上线上直播课,参培者通过在线平台,完成理论课程,以及teaching practice,与线下全日制CELTA课程相同的学习内容,所取得证书与线下课程完全一致。

CELTA课程学习主要包含以下几部分:

1. Input:理论知识培训,内容广泛,包括如何备好一门课,课堂分组方法,课堂活动设计,课堂管理,引发学生思考和回答,有效给予反馈等丰富而实际有效的教学理论和教学方法。

2. Teaching Practice(TP课):参培者需要在培训过程中分别教授两种不同语言级别的班级,以及完成Lesson plan和Feedback等任务。

3. ALP:Assisted Lesson Preparation,在Teaching Practice前,参培者需要和Tutor一起完成课程准备。

4. Assignment:参培者需要完成4篇assignment,主题分别为:英语语言系统、语言技能、课堂教学、学习者分析。

5.其他-Broaden trainees’ horizon:Tutor提供全球范围内在教学上的多种实践方法,以及参培学员之间的互相分享、学习,帮助参培学员打开思维和眼界。

为什么选择美联就读?

1.官方培训中心:美联英语是剑桥大学英语测评部(CAE)官方培训中心,中国大陆地区只有7家。

2.运营经验丰富:专注英语教研和教学15年,已经帮助超过150名老师获得CELTA证书,具有丰富的CELTA课程运营经验。

3.美国上市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国际教育集团,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拥有大量的成人和青少学生样本,可供实习教授。

4.培训时间更长更灵活:同线下课程相比,线上课程现提供两个班供选择:平时周中班安排在晚上,不需要脱产学习;周末班为期11周,课程时间更长,参培者拥有更多的时间与Tutor和其他参培者交流沟通,有利于获得更好的培训效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