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底妆王者回归,vov薇欧薇新品亮相

资讯 TOM    2022-02-15 15:19

今年将是考验很多品牌硬实力的时候了。

前段时间不少彩妆品牌以大投资拉动市场份额,如今都面临最现实的收支平衡净利润的问题。

无论在什么时代下,品牌最硬核的实力,都是产品,只有被市场认可,创造过爆款的品牌,才能成为一代人的记忆。作为打开中国市场的第一批彩妆品牌,VOV多个品类破亿销量,惊艳全国,奠定行业地位。2008年,VOV在韩国彩妆市场的占有率超过 30%,是当时韩国最大的彩妆品牌,爆品和经典款至今成为时代印证:2009年,再见熊猫眼部系列销量突破5亿。2010年,出口40过多国家,名声在外。

VOV 薇欧薇一直用未来视野,引领科美探索风尚。个性创新,多元价值,激发超世代对科技美学的追求。

底妆王者回归,vov薇欧薇新品亮相

1.用未来视野,聚焦当下视界

如今,在众多品牌仍然走包装模仿、推广策略复制的道路之时,VOV专注于革命性底妆的开发,在底妆创新之路,已经走在行业。

VOV抛光粉底液,面世即耀世。

从原料上已经远远抛离了市场同类型底妆,在妆养合一上,用的是有有机专利认证以及原料成分创新认证的蓝藻。

在包装设计上,更是匠心独运,获得了多项国家创新专利认证,是市面上独一无二的产品。

在妆效上,专研了市面上最难突破的妆效空白,干皮专用雾面底妆

在上妆方法上,是这款抛光底妆最值得称道的地方。以往很多化妆师都是用抛光刷打造抛光的妆效的,VOV这款粉底液通过改进粉底质地以及包装设计,多维度共同作用下,实现了不需要刷子,徒手30秒上妆的方法。直击初白领、学生党市场。将高级和专业妆容,实现到了普及,再一次实现了彩妆市场的2.0版本的开拓。

使用场景上,完成了女孩子随时变妆的需求。这款从设计上就考虑到多场景的需求,特别把便携粉作为开发的重要一环。有别于传统瓶瓶罐罐的包装难以外带或者容易摔破,也更优于气垫,无需携带粉扑,直接通过产品实现,粉底可以放在口袋中,随时实现变妆。

这款诞生在“元宇宙”概念下粉底液,站在了粉底液的顶流,势必制造新一代的粉底液端口。

2.个性设计,定制科研,探索美和自我

Z时代下的审美,设计风格更趋极简、个性以及更有科技感。

VOV推出的新品牌LOGO有高端和国际化进行定位:V由平角变为尖角,增强个性,风格更加鲜明;O断笔,寓意更加开阔、不局限;笔画夸张,风格明显,寓意定位、方向与探索。

底妆王者回归,vov薇欧薇新品亮相

新的logo,破除条条框框设计,更像国际奢侈品,整合了品牌的符号式的特点:将有形的、清楚的元素,定义了品牌、体现在商品中、商店里、T台上、广告和交流中。

3.探索至美科技之旅

众所周知,品牌升级是一个系统性、长期性的工作,并非一蹴而就。它包含产品、品牌、营销、战略等一系列品牌触点。核心问题都在于品牌价值定位。

纵观大多以资本为驱动力的美妆品牌,升级的背后逻辑,是以代言人的“高端化”带动品牌的“高端化,以推广的“规模化”带动品牌的“规模化”。显然,这些获得流量很快,但并非是市场和消费者的真正得益。

正如营销教父菲利普科特勒所说,如今是价值观为导向的品牌塑造时代。这个时代,企业不仅仅在讲述产品和消费者的故事,而是开始进一步和目标消费者沟通达成共识,形成共鸣的同时,给到实际的利益点和作品。

底妆王者回归,vov薇欧薇新品亮相

品牌的高端化,是真正将受众的的体验和价值观升级。

如果企业战略不升级,产品不升级,品牌就升不了级,消费者购买的产品还是换汤不换药,他们不会轻易改变对整个企业品牌的看法。

作为亚洲专业彩妆品牌,VOV乐于表达,勇于探索,与亚洲顶级明星及专业科研实验室,共创多个美容化妆趋势。VOV旗下多款底妆,都是往养肤的方向进行研发。VOV星幻奇肌气垫,益生菌生态养肤,润养肌肤,打造的是水润请托的裸妆。VOV抛光粉底液用的更是国际护肤大牌才会用的蓝藻成分。

在选择形象星推官上,VOV的选择一直都是慧眼独具、头脑清晰的。品牌从推出至今,都只选择符合品牌个性,并能赋予受众积极正能量感受的模特:自信、智慧、勇气。

美在智慧,美不设限,只有如此坚持美妆风尚,才能让品牌与受众双向赋能。

底妆王者回归,vov薇欧薇新品亮相

一个品牌的价值永远体现在自身独特的个性吸引力、神秘感和利他的卖点之中,并非来外在流量。

所以,对VOV薇欧薇来说,不走“套路”,坚持提升女性的价值体验,坚持品牌核心价值观,品牌已走在一种国际大牌的前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