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智教育正规吗?20余年专注辅导教育,专业成就好口碑

资讯 TOM    2022-02-16 13:55

在双减政策热潮下,很多辅导机构或破产或转型。大浪淘沙,只有以教育为根本,真正解决教育学生实际需求的专业教育机构才能得以真正保留。高中补习可选择的教育机构越来越少,很多家长在为孩子咨询专业辅导机构时都对大智教育有所耳闻,经常会问到“大智教育正规吗”这样的问题。

 大智教育正规吗?20余年专注辅导教育,专业成就好口碑

成立20余年,大智教育以专注成为点亮莘莘学子成才道路的一盏明灯,为学生提供专业的课堂辅导、志愿填报、艺考文化课辅导等服务,成为“公办学校的助手,家庭教育的帮手,素质教育的推手”。

对于高中学习强度和学习压力增强,有些学生一时无所适从,他们因难以适应高中学习环境而陷入迷惘,学习跟不上老师进度,而老师的教学方案是按照大部分学生来制定的,在集体学习中个人的差异很容易被忽视。针对少数学生学习跟不上教学进度的情况,大智教育开设小班制和1对1个性化辅导,入学之初,大智导师会对每个学生量身辅导计划,重点针对学生学习的薄弱项查缺补漏,以便及时追上学校的学习进度。

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同等重要,“持证上岗”让家庭教育复位,父母扛起了课后辅导的大旗。但对于高中来说,学科难度的增强为家长的辅导增加了壁垒。高度专业化的学科知识让家长们对辅导工作望而却步。这时候,把孩子送到辅导机构就是最好的选择。为提升教研的核心竞争力,大智教育相继成立学科导师发展研究院、高考情报研究院、各大学科研究等科研机构,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定位、定量分析数据,帮助学生了解新高考,从容应对新高考!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研究,大智教育还提炼出了一套适合事业发展的“六横六纵”教研工作体系,对大智的教学质量严格地进行把控。

 大智教育正规吗?20余年专注辅导教育,专业成就好口碑

大智教育正规吗?不仅正规,更专业。为顺应新高考改革趋势,响应国家号召,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大智教育不断创新突破,在做好基础业务的同时不断开拓体育板块,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