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汽车W6配备三大智能科技,讲述它的不凡实力

资讯 TOM    2022-02-19 17:54

威马汽车三次荣登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榜单,展现出的是其强大的智能科技实力和强劲的研发实力。于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威马W6,可谓是威马汽车集科技实力之大成者的产品,是证实威马汽车科技与研发实力的得力之作。

威马W6凭借搭载的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成为国内首款具备限定场景无人驾驶能力的车型,因此吸引了众多用户的青睐。目前,威马W6已开放适用于家庭、公司等固定停车场景的HAVP(自主学习泊车)模式,车辆仅需学习一次即可自主寻径泊车,用户可通过手机实现一键“召之即来,呼之即去”。适用于商场、写字楼等非固定车位停车场景的PAVP(高精地图泊车)模式,依托高精地图和云端百万级算力,可自动规划泊车路线,实现跨层巡航的全无人自主泊车、取车,该模式将于年底通过OTA推送给用户。届时,还会有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等丰富功能的搭载,让威马W6的泊车更加灵活、自由。

威马汽车W6配备三大智能科技,讲述它的不凡实力

更让人惊喜的是,威马W6率先实现了SOA技术应用,为用户带来了好玩又个性的自定义场景编程。运用这个自定义场景编程功能,用户既可以直接选择威马汽车官方预置的“小憩片刻”、“亲子空间”、“智能节能”、“性能模式”、“高速省心”五大场景模式,也可以像搭积木一样,通过威马智行APP开启自主编程,实现驾驶辅助配置、车窗、座椅、空调、驾驶模式、音乐、氛围灯等主被动软硬件模块的自由组合与设定,并按照自己的用车喜好,制作成不同出行风格的场景卡片。目前,威马W6已陆续开放25项能力,可对全车超200个功能进行任意排序组合。

威马汽车W6配备三大智能科技,讲述它的不凡实力

不仅如此,威马W6还搭载了全新拟人化语音助手WIMI,支持自然唤醒、关键词唤醒、快捷指令唤醒等多种交互方式,可实现超过120余项常用功能语音控制。WIMI语音助手还具备左右双区音源识别能力,能够清晰识别谁在对“她”发号施令,并支持15秒连续自然语音对话,一次唤醒后可多次自由打断,让用户享受到最灵敏的语音交互使用感受!

面对如此智能的威马W6,如果你迫不及待想要近距离感受它的智能驾乘魅力的话,快去威马用户中心预约试驾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