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TA为什么能占据家用MPV前位?

资讯 TOM    2022-02-08 15:26

如今新能源汽车车型原来越多,不光是轿车、SUV、MPV,甚至连皮卡也推出了新能源车型。而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也随着车型的增多不断在变化,不过有些车型即使在激烈的竞争中也依然能够稳步发挥自身优势,比如说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这款真7座新能源MPV以超大空间、超长续航和安全配置的优势一经上市便成为了多口之家的最佳选择。

 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TA为什么能占据家用MPV前位?

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空间更大

汽车的空间对于多口之家来说是最基本的要求,只有足够的乘坐和储物空间才能让多人出行更加舒适。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的车身尺寸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在同级中堪称领先。这样的大车身尺寸为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带来了同级最大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以及后备厢空间,即使是多口之家在出游时乘坐起来也不会拥挤,大人孩子的行李以及玩具、生活用品等等都可以妥善安置。再加上可滑动的第二排座椅及穹顶式的全景天窗,不仅在车内活动自如,视野也足够宽阔,丝毫不觉压抑。

 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TA为什么能占据家用MPV前位?

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更加安全

行车安全至关重要,有宝宝的家庭对车型的安全性能更是十分重视。除了超高强度的承载式车身,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还配备了4个安全气囊和2个一体式侧气帘,并为有宝宝的家庭设置了第二排和第三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全方位地保护每一个家人的安全。

不光如此,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的L2级别智能驾驶ADAS系统拥有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各种常用的安全配置,让每一次出行都更安心。

 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TA为什么能占据家用MPV前位?

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中,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续航更久

除了空间和安全,续航是新能源汽车避不开的一个考量因素,尤其是像MPV这样的较大型车辆,很多人都会担心它的续航是否足够持久。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配备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驶里程可达到510km,这在同级车型中是十分罕见的。且在快充模式下,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仅需35分钟便可将电量充至80%,这意味着它作为日常通勤用绰绰有余,长途出游也毫无压力。

不管从哪方面来看,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都是家用MPV的首选。未来上汽大通MAXUS也会继续深耕不同用户的需求,为大家打造更多适合的优质车型。我们也期待未来能够在新能源汽车品牌排行榜上,看到上汽大通MAXUS更多出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