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亭开启办公室装修新模式—一个时代的潮流,人与空间的共鸣

资讯 TOM    2022-02-10 13:33

一、共呼吸—环保理念在办公空间的新延续

环保,在现代生活中日渐成为了健康的代名词,体现了办公室装修的一大趋势,也是春亭生存与发展的核心基础。春亭公装于概念阶段就摒弃了传统的办公思维,从办公装修4.0时代的“环保安+概念”着点、铺线、连面,探索环保、科技、自然、人文之间的边界与外延,尝试在办公空间设计领域实现环保与科技的纯粹结合,以品质为先,打造出一个高度人性化的现代、高效、绿色的工装新模式。

春亭开启办公室装修新模式—一个时代的潮流,人与空间的共鸣

二、办公界Fashion icon高端选材让办公不止于流畅

在采访春亭知名工装设计师沈老师的过程中,她对关于材料的运用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了解新材料趋势是高端办公室设计最基础形态的应用,因此材料与设计创意的多面灵感启发,则是设计师更高段位的视野进化,办公空间也就得到了品质与温度的诠释。”多年来,春亭致力于沉淀关于办公空间材料的潮流与实用性能的研究,服务了众多高端会场与办公室,定位办公界Fashion icon,为客户提供的材料兼具办公空间的实用、环保的性能,其中多为高端科技材料,如顶尖防腐板、法国圣戈班系列涂料等,以及AICA 、Meijer、可维莱、意特利、STO等头部建材品牌的材料供应,只为用专业,做品质的办公设计。

春亭开启办公室装修新模式—一个时代的潮流,人与空间的共鸣

三、沉浸式办公—多功能体验展现办公空间的人文关怀

春亭创始人杨胜利对办公室装修的思考既简洁又深刻:“用理性分割出功能区域,用感性去赋予空间精神。”精炼了这位企业家温暖笑容中满满的人文关怀。人文关怀在办公空间内多体现在功能与沟通两个方面。功能方面在前台、会客区、休闲区与办公区之间的协调中展现高效率的同时,引出空间精神—人文关怀,这是春亭在办公装修中的一大特点,因为对环保的定位,就是对人与空间关系的深入实践。笔者在参观由春亭设计的相关企业内部空间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方便与效率的同时,还兼具轻松愉快的沟通氛围,办公室里的每块区域都各具千秋。

春亭开启办公室装修新模式—一个时代的潮流,人与空间的共鸣

触未来—科技与时尚的融合激起办公室装修新浪潮

笔者参观了春亭近期设计的某商业展会空间后,心生感慨:“一个具有未来感的空间,其间想象力和创造力是流动的。”春亭关注未来公装流行趋势,将未来感引为主体,在科技型材料与理念支撑下打造不一样的空间感:从大框架到小细节,漫谈科技与个人、已知与未知、具象与意象糅而不杂的美学营造,探讨科技在不同办公维度的边界与过渡,展现功能服务当下的需求、美陈折射未来的缩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