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腻子粉质量与环保性能怎么看?

资讯 TOM    2022-02-10 14:22

装修的需求在变,选腻子粉的技巧也在变。当我们对腻子粉的要求从白和不脱粉变成环保、不空鼓、不脱皮,要求装修效果好还安全时,该怎么从质量相差颇大的腻子粉中挑出适合自己装修的产品呢?

 腻子粉质量与环保性能怎么看?

要点一:选有权威环保认证的产品

选有权威环保认证的产品,能够帮助我们和假环保产品划清界限。一般情况下,第三方权威机构授权给品牌方的环保认证标识,代表了品牌产品的环保性能达到了规定标准,预示了产品投入使用后相对安全。

通过欧美国家环保认证的产品其实安全性能更高,美巢全部产品都通过了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法国【A+】标准、欧洲Eurofins IAC【金级】认证和德国GEV【EC1PLUS】认证,有害物质释放量符合国际行业标准,投入使用完全不成问题。

 腻子粉质量与环保性能怎么看?

要点二:选口碑好的品牌产品

选口碑好的品牌产品,能够轻松地帮我们降低试错成本,毕竟口碑是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真实反馈。拥有好口碑的品牌腻子粉,既接受过众多消费者对性能的验证,又经历过消费者对其口碑的传播。一般这样的产品,从产品性能到外包装都经得起考验。

美巢是室内装饰辅料领域中的佼佼者,不仅产品品质高,包装也很精致,明确显示了防伪标识、合格证、产品说明,方便消费者辨识购买。

 腻子粉质量与环保性能怎么看?

要点三:选适合使用场景的产品

选适合使用场景的产品,可以帮助我们少走弯路,更快地达到目的。在装修时,往往会因为所处地区不同,导致使用场景所需的腻子粉不同。如在干燥环境和潮湿环境下所需的腻子粉性能就有所差别。为了确保施工后腻子粉的实际效果,我们必须注重使用场景,以此为依据选购腻子粉。

美巢易呱平系列推出了不同型号的多款腻子粉产品,各型号适用的场景有一定的差异。如果自己不了解型号特征,可以向专业人员咨询或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如果自己了解,就要根据自身的装修实际情况做出取舍,选择与环境相符度高的产品为好。

总体来说,通过看权威环保认证、选品牌和斟酌使用场景的实际需求,能够帮助我们在众多腻子粉中选出适合自己的产品。美巢易呱平腻子粉系列产品不仅拥有高口碑、优良性能,权威环保认证,并且符合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是装修时不容忽视的上好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