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 办公室甜宠剧《社内相亲》安孝燮为演高冷霸气总裁忙自我洗脑!

资讯 TOM    2022-03-03 13:40

安孝燮为演高冷霸气总裁忙自我洗脑

薛仁雅自爆和金世正被工作人员说是「恐龙妹」?!

Netflix办公室甜宠剧《社内相亲》,每周一二晚上10点半独家与韩国同天上线!

Netflix 办公室甜宠剧《社内相亲》安孝燮为演高冷霸气总裁忙自我洗脑!

 

在Netflix体验各种心动恋情!Netflix继推出《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三十九》 、《二十五,二十一》三部叫好叫座的人气韩剧之后,再推出安孝燮、金世正主演的办公室甜宠剧《社内相亲》

在该剧25号举行的新戏记者会上,安孝燮坦言为诠释高冷霸气总裁忙着自我洗脑,努力成为一个超自恋的人。薛仁雅二度合作金世正好开心,自爆只要和金世正一起出现在片场就会被工作人员说是「恐龙妹现身」?!金旻奎笑称安孝燮与金世正的恋情太纯情,自认自己和薛仁雅才是大人口味的「29禁」!Netflix又一浪漫疗愈爱情新韩剧《社内相亲》,每周一二晚上10点半独家与韩国同天上线!

 

Netflix 办公室甜宠剧《社内相亲》安孝燮为演高冷霸气总裁忙自我洗脑!

 

这么帅的高冷霸总就只在Netflix!改编自总浏览量达3.2亿惊人次数之同名网路小说与漫画的《社内相亲》,剧情描述小职员申夏莉(金世正 饰) 因缺钱而「打工」代替富二代闺蜜陈映书(薛仁雅 饰)去相亲,原本计画以浮夸的坏女人形象帮闺蜜搞砸相亲,没想到竟遇上自己公司的社长姜泰武(安孝燮 饰),而且社长不但没有如她所愿被吓跑,还霸道不准小职员离职并直接要求与其结婚。剧中另外一对佳偶则是女主的富二代闺蜜,和霸总身边的秘书室长车成勳(金旻奎 饰),两人之间展开了女追男的浪漫故事。

 

Netflix 办公室甜宠剧《社内相亲》安孝燮为演高冷霸气总裁忙自我洗脑!

 

在25日的新戏记者会上,安孝燮坦言为了演好这个表面上高傲、冷静、果断,但私底下其实是个幼稚少年且非常自恋的角色,所以可说是拼了命的「爱自己」,每天就像是洗脑一样对自己精神教育,一直告诉自己「我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又由于这样的角色在现实生活中可说是没有范例能参考,因此不论是在说话语气上的调整,还是在造型上特别去定做西装,甚至是在化妆方面都花了很多心思,可说是为戏费尽苦心。

安孝燮接着又透露因为在之前的作品中投入了超乎自己预期的情感,所以这次在收到《社内相亲》剧本后觉得读起来毫无压力,再加上这也是自己首次挑战轻松有趣的喜剧,笑称为了自己的精神健康着想因而欣然答应演出。

 

Netflix 办公室甜宠剧《社内相亲》安孝燮为演高冷霸气总裁忙自我洗脑!

 

以偶像团员身份出道,之前在Netflix韩剧《驱魔面馆》中以高冷的驱魔美女形象为戏剧之路创造高峰的金世正,这次换下运动服改以成熟小女人的形象出演本剧。金世正透露这次也花了非常多的心思在造型和外在部分,希望能跟女主角夏莉一样可爱,要演出能让男主角会一直看着自己的魅力,因此也非常重视小细节。

谈到与安孝燮演对手戏时,金世正透露有不少在拍戏现场熬夜,以及很多感到困难的时刻,但能和安孝燮一起创造正能量就感到很幸福。安孝燮爆笑表示和金世正在一起时现场都不会安静,因为托她的福让自己听了很多歌曲,还不忘嘴甜称赞金世正有副好嗓音,会常常在现场唱歌给大家听。

薛仁雅紧接着表示由于自己每次和金世正在等待拍摄时都会一起聊音乐,因此之后也想当个音乐人,并称赞金的作词作曲都很棒,可见金世正演戏之馀也不忘本业歌手身份。

 

Netflix 办公室甜宠剧《社内相亲》安孝燮为演高冷霸气总裁忙自我洗脑!

 

其中有趣的是,《社》剧是金世正与薛仁雅两人继《学校2017》后再度合作,再次见到对方很开心彼此在事业上都有亮眼表现,戏里演闺蜜的两人在戏外也是好交情,薛仁雅笑着透露因为交情好,两人在拍戏现场也都会欢乐互动,每次只要自己与金世正一起出现在片场,工作人员就都会说:「两只翼龙又出现了!」

此外,薛仁雅这次在剧中饰演财阀独生女,是个在爱情面前纯真、在友情面前个性刚毅的人,但面对真爱金旻奎却又经常自毁形象,让薛笑称自己与金旻奎是「想要越线的直率女人与不敢越线的呆木男人」组合,金旻奎附和表示安孝燮和金世正的剧中恋情太纯情,自己与薛仁雅才是大人口味的「29禁」。

金、薛两人在私底下为了尽快熟识,金旻奎会不时唱歌搞笑,让薛仁雅笑说他根本就像是自己的亲哥哥一样,金也表示在自己疲累时幸亏有薛仁雅的鼓励才有了力量,并笑称女方像个孩子,让自己忍不住随时都会想关心、照顾她,两人在剧中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变化也更加令人期待。Netflix强档韩剧让你每天都和韩国同天追剧,《社内相亲》每周一二晚上10点半独家与韩国同日上线!

 

Netflix 浪漫韩剧追剧时间表

《社内相亲》

安孝燮、金世正主演

每周一、二晚上10点半与韩国同天更新

《三十九》

孙艺珍、田美都、金芝贤主演

每周三、四晚上11点与韩国同天更新

《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

朴敏英、宋江主演

每周六、日晚上11点与韩国同天更新

《二十五,二十一》

南柱赫、金泰梨主演

每周六、日晚上10点与韩国同天更新

【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