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疫情最新情况:北京通州妇幼保健院两儿童初筛阳性,到底是怎么回事?疫情源头在哪?

资讯 TOM    2022-03-08 14:30

全国疫情最新消息】3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25例。其中本土病例175例,境外输入病例150例。

 

本土病例175例:吉林46例;广东45例;山东31例,其中青岛市29例、威海市2例;江苏10例;甘肃10例;云南5例;陕西5例;河北4例;上海4例;浙江4例;天津3例;辽宁3例;内蒙古2例;北京1例;山西1例;广西1例。含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5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北京疫情最新情况:北京通州妇幼保健院两儿童初筛阳性,到底是怎么回事?疫情源头在哪?

 

北京通州妇幼保健院两儿童初筛阳性,疫情源头在哪?

据悉,3月7日在通州妇幼保健院就诊的同一家庭两名儿童新冠初筛阳性,居住于朝阳区万科青青家园。朝阳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果断处置,加快流调排查、管控相关点位、开展核酸检测,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目前溯源工作正在进行。

 

3月8日起,通州区妇幼保健院儿童院区暂停门急诊。

3月8日,朝阳区青青家园小区居民收到通知,自3月8日起小区实施封闭管理,结束时间依据情况另行通知。

 

北京疫情最新情况:北京通州妇幼保健院两儿童初筛阳性,到底是怎么回事?疫情源头在哪?

 

全国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担忧,在家中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染呢?

1. 增强卫生健康意识,适量运动、早睡早起、不熬夜可提高自身免疫力;

2. 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掩住口鼻,经常彻底洗手,不用脏手触摸眼睛、鼻或口;

3. 居室多通风换气并保持整洁卫生;

4. 密切关注发热、咳嗽等症状,出现此类症状一定要及时就近就医。

 

大家注意做好防护,期待疫情过后所有人平安。【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