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在邮件群发时不让收件人互相看不到,如何操作群发单显的功能呢?

资讯 TOM    2022-03-01 19:09

最近我刚刚入职了外贸公司,为了跟同事快速认识,同事跟我们说她现在使用的邮箱非常费劲。如果要群发邮件的话,没有办法隐藏掉其他的收件人,导致她只能一个收件人一个收件人发送。后来我跟她说我最近正在使用TOM VIP邮箱,他们家最高单次群发量高达500封,而且它还有群发单显的功能,也就是邮件群发时收件人互相不知道哦!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操作这项功能吧!

如何操作群发单显功能?

1.我们在进入邮箱后,点击写邮件,点击后填写自己的邮件内容,和收件人

2.点击右上角的群发单显

如何在邮件群发时不让收件人互相看不到,如何操作群发单显的功能呢?

3.找到后,直接发送出去,显示发送成功就OK了

在使用这个TOM VIP邮箱之前,我也是冲着群发量去的,但是使用过后,发现不只单次群发量这一项好功能,它还有无限容量啦,邮箱皮肤可以更换啦,还有如果不小心删掉的邮件可以恢复等。【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