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外贸公司邮箱签名怎么设置?

资讯 TOM    2022-03-02 15:01

很多接触过外贸行业的朋友都知道,做外贸很大一部分贵在用心和专业,无论是业务岗还是运营岗,日常的工作都离不开对客户的营销和开发工作。而营销开发客户就需要专业的外贸公司邮箱来发邮件。而外贸公司邮箱签名,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一个好的外贸签名会给邮件加分,经过美化的外贸邮件签名,可以在不同程度提高邮件的回复率,社交影响力和更多的点击数。

 

2022年外贸公司邮箱签名怎么设置?

 

一封好的营销邮件是打开你与客户沟通的第一扇门,除了日常的邮件标题、内容、产品介绍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细节,就是邮件签名的展示。一个好的外贸企业邮箱签名可以展现企业品牌形象,可以在与客户的日常户邮件沟通中展示公司产品、网址和联系细节等企业信息,提升专业度,获得客户的初步信任;

TOM企业邮箱是专业的外贸企业邮箱,支持多样个性签名,个性化、独特的签名,可以加深客户印象,让沟通邮件更加富有“感情”;增加和客户互动的多样性,进一步拉进双方距离。

 

2022年外贸公司邮箱签名怎么设置?

 

外贸公司邮箱签名怎么设置

邮件消息末尾加上签名档是非常必要的。签名档可包括姓名、职务、公司、电话、传真、地址等信息,但信息不宜行数过多,一般不超过4行。将必要信息放在上面。TOM企业邮箱直接在【邮箱设置】,【常用设置】选择【签名】就可以了。

 

记住不可太繁琐哦。我也见到过一些客户引用名言警句作为签名的一部分,比如座右铭,或公司的宣传口号,但是建议根据收件人及场合使用哦。【TOM】

 

延伸阅读

企业邮箱如何设置自动回复?轻松解决休假困扰

2022上海外贸企业邮箱注册,上海外贸邮箱注册申请

2022手机邮箱怎么注册申请?教你用手机号如何注册电子邮箱地址!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