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发软件哪个好 ,群发邮件软件是什么?

资讯 TOM    2022-03-03 17:31

说到群发软件,可能有些人比较陌生,但是讲到微信群发消息,相比大部分人都明白是怎么回事。同样,今天为大家介绍群发邮件软件,相信很多人都第一次听说还有邮件群发软件,群发邮件是一种常用的拓客方式,下面拿TOM企业邮箱和VIP邮箱举例,一起看看吧!

 

群发软件哪个好 ,群发邮件软件是什么?

 

群发软件

群发软件是一个独立的邮件发送系统,它以发信量大和发送速度快著称,通常发送一次可高达上万到几十万封,比较适用于阶段性群发的需求。如果是长期群发,建议选择比较稳定的邮箱平台,TOM企业邮箱就是一款不错的群发邮件平台,单次可群发400封邮件,支持国内外邮件稳定收发,邮箱容量无限使用,是专业的外贸群发邮箱。

 

群发软件哪个好 ,群发邮件软件是什么?

 

群发邮件软件

如果是大量群发,也可以用TOM的群发邮件平台,多的邮箱运营经验为群发邮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采用多ip分流发送邮件,拥有独立的邮件群发通道,智能选择投递通道,高效送达。

 

企业邮箱

TOM邮箱不仅可以用于小量群发邮件,对于日常办公使用也同样好用,无限的邮箱容量,不再担心邮件无处存放,企业邮箱还拥有邮件误删恢复、大附件加密发送、邮件撤回、附件预览、微信随心邮公众号等50多项特权服务,享受不一样的办公体验。

 

群发软件哪个好 ,群发邮件软件是什么?

 

VIP邮箱

TOM VIP邮箱适合个人使用,支持单次群发高达500封邮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且邮箱容量也是无限的,可以长期保存邮件。无论什么时候需要查找文件,都可以做到。

 

以上就是关于群发邮件软件的介绍,还有哪些疑问,欢迎交流沟通!【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