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拥有“五技之长” 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太强了

资讯 TOM    2022-03-18 14:45

俗话说:“人贵有一技之长。”

其实汽车也不例外,有的车能凭借动力受到欢迎;有的车能用配置打动消费者;有的车会以空间俘获用户……但SUV车型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车型,如今推出的产品越来越“内卷”了,拥有一技之长往往已经不够了,不少车型的表现都越来越均衡。但真要说起SUV中的“卷王”是谁,那必然是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以下简称瑞虎8鲲鹏)。

 拥有“五技之长” 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太强了

动力方面,瑞虎8鲲鹏所搭载的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87kW的最大功率,390N·m的最大扭矩,虽然是一台中型SUV,但百公里加速却来到了7.5秒,可以说是很快了。你也许不知道这样的参数意味着什么,这样和你说,这款发动机的性能不仅比哈弗H6、长安CS75 PLUS更强劲,甚至对标大众“名机”2.0T EA888高功率版,也仍有富余。

油耗方面,瑞虎8鲲鹏的百公里油耗最低可以来到7L,这主要是得益于发动机搭载了全面升级的第II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超级瞬态响应动力系统,以及奇瑞独创的全新一代智能热管理系统、全维集成超低降摩擦等技术,让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得到了非常好的平衡。而同为2.0T车型的哈弗H6与长安CS75 PLUS,即使是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相比瑞虎8鲲鹏也是要更高的。

 拥有“五技之长” 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太强了

空间方面,瑞虎8是一台长度达到了4700mm的中型SUV,并且是同级中少数支持5座/7座选择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三排座椅还可实现0~127°灵活调节,能组合出12种灵活多变空间,完全放平第二排座椅之后,能获得最大1930L的超大后备厢空间。另外,可别说这个级别的7座SUV第三排鸡肋,因为瑞虎8鲲鹏的第二排座椅能前后滑动260mm,这会让第三排座位非常实用,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乏累。

配置方面,瑞虎8鲲鹏配备了感应式智能防夹记忆电动尾门、超大智能防夹全景天窗、第三代PEPS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C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和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另外智能科技方面还搭载了AI人脸识别、AI云管家、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和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功能。

 拥有“五技之长” 奇瑞瑞虎8鲲鹏版390TGDI太强了

安全方面,瑞虎8鲲鹏本就诞生自T1X平台,拥有超高强度钢一体化车身。此外,瑞虎8鲲鹏还配备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智能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自动控制系统等10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行车更加安全便捷。

动力、油耗、空间、配置和安全都很出色,瑞虎8鲲鹏甚至已经拥有了“五技之长”!关键是它的售价也很亲民,顶配车型也不过14.49万元,“卷王”的称号可真不是白来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