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RLOOK与苏州高新区云签约 共同打造“长三角数字城市运营基地”

资讯 TOM    2022-03-08 17:52

【摘要】2022年3月8日上午苏州高新区政府与埃洛克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地图出版集团举行“长三角数字城市运营基地” 云签约仪式。

长三角数字城市运营基地的建设,将围绕构建城市数字资产,开展长三角城市数字产业整体合作,计划带动数十亿元产业投资和数亿元研发投入,实现区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毛伟,AIRLOOK董事长王砚泽,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科技部重点无人机专项总工程师、天津中科无人机应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岳焕印,中国地图出版集团中图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卓宁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云签约仪式。

 AIRLOOK与苏州高新区云签约 共同打造“长三角数字城市运营基地”

毛伟书记表示,今天长三角数字城市运营基地项目签约落地,对于高新区打造数字产业发展高地、提升数字城市运营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数字赋能开新局,苏州高新区持续打造创新、创业环境,积极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和数字化产业并形成了强大的配套能力和优势显著的数字产业发展生态。

毛书记对AIRLOOK牵头建设的“长三角数字城市运营基地”项目落户苏州高新区表示热烈欢迎,此项目的落地必将发挥产学研联合体技术融合优势,持续引领行业的数字化创新能力,对高新区及长三角区域数字化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未来AIRLOOK与高新区将存在更多合作契机,大家携手一道,打造全国“数字化引领转型升级”先行示范区,抓住机遇、共谋未来。

 AIRLOOK与苏州高新区云签约 共同打造“长三角数字城市运营基地”

王砚泽表示,苏州高新区在城市数字化资源和政策方面均具有良好的基础,在科技创新、科技配套服务、产业集聚等方面创造出了很多优秀的经验,给“长三角数字城市运营基地”建设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长三角数字城市运营基地”的建设,将围绕构建城市数字资产,开展长三角城市数字产业整体合作;依托各自资源,立足高新区,辐射长三角,为更多城市构建数字资产;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实现区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AIRLOOK与苏州高新区云签约 共同打造“长三角数字城市运营基地”

AIRLOOK致力于打造全国范围可持续更新和开放的三维地图生态。一方面可作为城市发展所需要的底层数据,服务并支持政府的管理需要,另一方面则更可渗透至各行各业,作为一种基础设施强化各行业业务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近年来AIRLOOK在技术研发与产业链整合聚集的优势,深入业务板块搭建数字化平台,打造多场景行业解决方案标杆——城市宣传平台、数字招商平台、数字文旅平台 、数字案场系统、城市空间管控系统、城市守望者(全自动无人机控制系统)、森林防火监管平台、城市更新系统等。这些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公共资源配置优化提升,提供全面的决策依据,得到多地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高度认可及评价。

未来,AIRLOOK将继续努力为城市数字创新发展赋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助力政府及企业在智能经济时代的数字化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