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只关注乳胶床垫好吗,慕思床垫带你舒享极致好眠

资讯 TOM    2022-03-31 15:43

古往今来,人们对于睡眠的追求从未停歇。在饱经风霜的过去,大家只求睡得安稳,但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开始追求更高质量的睡眠体验。为此,很多人都会关注“乳胶床垫好吗?什么床垫更舒适”类似问题,以便于选择出一款优质床垫来帮助提升自己的睡眠质量。对此,知名床垫品牌慕思特别推出太空树脂球床垫黑曜,帮助消费者更简单轻松地获得更优质的睡眠!

别只关注乳胶床垫好吗,慕思太空树脂球床垫内“芯”优良

人的身体是有曲线的,在睡觉时,无论是平躺还是侧卧,头、肩、背、腰、臀、腿的高度都是不一样的。如果床垫无法贴合身体曲线,脊柱周围的肌肉需要发力维持一定的支撑,这样不仅会造成身体腰酸背痛,长此以往可能会致使脊椎部位变形,出现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问题。

针对此问题,慕思太空树脂球床垫黑曜采用独家引进的“黑科技”——太空树脂球。它兼具乳胶、记忆棉的贴合感和包裹感,还有超越独立筒弹簧的承托性,可以根据人体身体曲线和睡姿变化提供动态支撑。即使用户频繁翻身,肩部、背部、腰部、臀部和腿部也能感受到自然流畅的人体工学支撑和保护,可以减少下陷感。睡在这样的床垫上,用户不仅能够倍感安心舒适,而且还能更好地保护脊椎!

 别只关注乳胶床垫好吗,慕思床垫带你舒享极致好眠

别只关注乳胶床垫好吗,慕思太空树脂球床垫用“料”贴心

此外,床垫亲肤层的面料也是非常重要的,它会直接与身体接触,进而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慕思太空树脂球床垫黑曜采用了经过特殊技术处理的抗菌防螨针织面料,此款面料不仅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和白色念珠菌的抑菌率高达99%,对于螨虫的驱避率也达到了95%,能给我们营造一个纯净、健康的睡眠环境,让我们能够更安心地躺在床上享受惬意时光。

 别只关注乳胶床垫好吗,慕思床垫带你舒享极致好眠

优质且充足的睡眠不仅有助于身体的放松,更可助我们的身心都保持在健康的状态。想要拥有这样高质量睡眠并不难,选择慕思太空树脂球床垫黑曜即可达到。慕思太空树脂球床垫黑曜可以为我们提供有力的支撑和舒适的触感,让我们睡得更加安稳。还在花时间研究“乳胶床垫好吗”等问题的朋友,不妨赶紧去慕思线下门店试试这款慕思新品床垫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