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真实地球合影 乌江轻盐榨菜把宣传做到了太空

资讯 TOM    2022-03-21 14:50

在太空中玩自拍?与地球合影?这些科幻片中的场景,它居然实现了!

近日,乌江榨菜创新启用“瓢虫一号”卫星,利用卫星搭载的太空唯一LED显示屏和自拍杆记录下了乌江轻盐榨菜与地球首张合影,向全世界宣告:“乌江榨菜升级了,减盐超30%”。高调出道的乌江轻盐榨菜以一场太空show为乌江榨菜全系产品升级献上一份“星”动礼物。

 与真实地球合影 乌江轻盐榨菜把宣传做到了太空

(减盐超30%的乌江轻盐榨菜在太空宣布即将全球上市)

在迎来乌江轻盐榨菜的同时,“感谢十年热爱,经典包装即将退役”的画面也同步出现在卫星自拍图像中。这意味着曾以“中国红”的国潮包装及鲜脆爽口的口感闻名海内外,承载一代人记忆的老版乌江榨菜即将退出消费市场。10年、150亿包、畅销52国,屡创佳绩的老版乌江榨菜正式谢幕。

 与真实地球合影 乌江轻盐榨菜把宣传做到了太空

(老版乌江榨菜宣布退役)

除了在太空留痕,乌江榨菜恢弘的太空画面也出现在重庆解放碑广场大屏上。跟随视频镜头从重庆地标解放碑逐步上升,到重庆全景,再到乌江榨菜太空“自拍”,具有较强带入感的视频内容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与真实地球合影 乌江轻盐榨菜把宣传做到了太空

(乌江轻盐榨菜“太空”show亮相解放碑)

线下大屏联动引来市民的踊跃打卡,线上也迎来了众多网友们留言赞叹,“这个画面我可以吹一辈子”、“乌江,你发朋友圈了吗”、“实名羡慕乌江榨菜能和地球合影,我只能和地球仪”。无疑,乌江榨菜的这波“天地联动”火出圈了!

 与真实地球合影 乌江轻盐榨菜把宣传做到了太空

(乌江轻盐榨菜“天地联动”引网友热议)

减盐不减味 “乌江轻盐榨菜”硬核擎起健康榨菜蓝图

在乌江榨菜“天地联动”引发全网热议的同时,乌江轻盐榨菜“减盐30%”的举措更是引发了行业大讨论。

盐的过量食用,一直是困扰国民健康的一大难题。在近期以“改变高盐饮食习惯”为主题的世界减盐周上,就特别呼吁全球的食品企业和餐饮行业,生产和提供更多有利于健康的低盐食品,以降低由高盐引发各类疾病的风险。早在2017年我国明确提出减盐计划,再加上疫情以来国民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减盐”已经成为多方共识,“轻盐”产品无疑已成为食品行业下一个追逐的热点。

作为榨菜行业龙头企业,乌江榨菜肩负着通过技术升级带领行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美味榨菜的使命。乌江榨菜依托先进智能的“浅盐窖藏加香渍制”工艺、“精准控盐”工艺、“栅栏技术” 工艺等,在保留原有“鲜脆爽口”“含15种氨基酸和膳食纤维”等产品特点的基础上,成功减盐30%以上,实现了全系产品轻盐升级。升级后的乌江榨菜不仅能满足包括老人、小孩在内的消费者对于健康榨菜的需求,更树立起了中国健康榨菜新标杆。

传承经典 “乌江轻盐榨菜”演绎新国风艺术潮流

全新升级的乌江轻盐榨菜,内外兼修,除了聚焦于“轻盐健康”这个“内”,还在“外”包装上以新国潮演绎经典传承,尽显中国风。

乌江轻盐榨菜深入解读中国文化的时尚潮流,采用新国风年轻化艺术表达手法,以经典大气的故宫红为底色,在传承经典包装上国粹脸谱文化的同时,创新性地将中国传统岩彩彩绘艺术和中国传统珐琅艺术巧妙结合,融入新国风艺术潮流。

综合了脸谱、故宫红、以及珐琅三种中国传统元素的乌江轻盐榨菜国潮新包装,不仅是对经典老包装的传承,更是体现了乌江榨菜对中华文明的传承,对民族文化的传承。一种传承基础上的再创新,是否引发年轻人的追捧?我们拭目以待。

 与真实地球合影 乌江轻盐榨菜把宣传做到了太空

(升级版乌江轻盐榨菜)

试点城市热销“乌江轻盐榨菜”获消费者好评

目前,升级版乌江轻盐榨菜在北京、深圳、重庆、武汉、上海、广州、厦门等16个重点城市先行试点,铺货效果喜人,一位与乌江榨菜合作多年的经销商表示,“乌江榨菜产品升级,减盐30%,让我们看到了乌江作为佐餐开味菜龙头企业对健康食品需求的引领与创新”。试点城市的热销无疑为乌江轻盐榨菜全球上市打下了坚实基础。

乌江轻盐榨菜的热销也引得媒体竞相报道。在媒体的采访中,有消费者就直言,“我们家经常吃乌江榨菜,冰箱里就没断过,家里有老人孩子,现在它减盐以后吃着就更放心了”。

 与真实地球合影 乌江轻盐榨菜把宣传做到了太空

(消费者接受媒体采访)

“以前就很喜欢吃乌江榨菜,吃起来很鲜脆,经常买来配粥、下外卖、炒菜。现在乌江榨菜减盐了,更适应我们的饮食习惯,家里的老人和小孩吃起来就更放心了”。

 与真实地球合影 乌江轻盐榨菜把宣传做到了太空

(消费者选购乌江轻盐榨菜)

3月22日,“中国健康榨菜新标杆 乌江轻盐榨菜上市发布会”将在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总部举行,据官方透露届时将有神秘嘉宾亮相助阵,更多关于产品等相关信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