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婴儿奶粉1897荷致,新生代妈妈的优质选择

资讯 TOM    2022-03-23 11:34

在给宝宝选奶粉这件事上,很多宝妈都比较纠结,毕竟初为人母缺乏经验,奶粉选不好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营养不够全面跟不上宝宝成长的速度或者是奶粉不好吸收出现便秘、吐奶等状况。为了避免踩雷,不少宝妈都把眼光转向了进口婴儿奶粉,那么进口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呢?我家宝宝自从一岁以后就开始喝海普诺凯1897荷致,到现在已经有一年了,挺不错的,下面就来跟各位宝妈分享一下。

进口婴儿奶粉1897荷致,新生代妈妈的优质选择

进口婴儿奶粉推荐:海普诺凯1897荷致奶源优质更让我安心

无论选什么奶粉,我最看重的都是它的奶源。当时选择海普诺凯1897荷致就是看中了它的黄金奶源,来自北纬49°享誉世界的“黄金奶带”的荷兰百年牧场,精选荷斯坦“母亲牛”,产出的牛乳更天然健康。并且这款奶粉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从鲜奶采集、加工,到运输、出口都能追溯,因此奶粉品质什么的我很放心。

进口婴儿奶粉1897荷致,新生代妈妈的优质选择

进口婴儿奶粉推荐:海普诺凯1897荷致营养全面好吸收

喂养一定要坚持科学的原则,奶粉的营养全面好吸收才是王道。我给宝宝选择的海普诺凯1897荷致独创P59配方,含有59种以上的营养素,给宝宝提供更科学、更全面的营养,同时更有珍稀乳铁蛋白的加入,这是母乳中的重要非血红素铁结合活性蛋白,能够帮助建立强大的天生保护屏障,给孩子成长提供多重助力。

另外,为了更好消化吸收,保护宝宝的肠道健康,海普诺凯1897荷致还添加水解小分子蛋白,致敏性低,而且加入了亲和营养好吸收的OPO结构脂,有助于锁住脂肪和钙质,帮助宝宝便便顺畅松软,更有多种活性益生菌的加入帮助呵护宝宝肠道健康,不给宝宝的肚肚增加负担。

在宝宝眼脑发育方面,海普诺凯1897荷致也是用心,添加了DHA、ARA、胆碱、叶黄素等,全面为宝宝眼脑发育保驾护航。

当然,除了有全面的营养添加,这款奶粉营养素的含量、比例等都依据科学数据来源,进行了科学的配比,就比如它优化后的氨基酸组态,就更加贴近母乳,宝宝更好吸收。

进口婴儿奶粉1897荷致,新生代妈妈的优质选择

自从给宝宝选了这款进口婴儿奶粉海普诺凯1897荷致,我家宝宝基本上没有出现过肠道不适的症状,便秘、拉肚子什么的也很少发生,身体发育得也非常好,白白胖胖的人见人爱。可见,选对营养全面又好吸收的奶粉可以让宝宝成长少踩很多坑,如果各位宝妈还在纠结不知道选什么进口婴儿奶粉,可以考虑下我们家同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