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蛰过后,甘汁园果蔬洗盐走俏的奥秘

资讯 TOM    2022-03-23 17:07

某产品市场表现与节气相关的例子很多,如春节临近,食品、衣服等多种商品大卖;但与惊蛰相关的产品,很难找到比甘汁园果蔬洗盐更准确的了。据沃尔玛、大润发、华润苏果等超市以及甘汁园天猫旗舰店统计,惊蛰以来,甘汁园果蔬洗盐的销量迅速增加。

惊蛰,是一个什么节气呢?

惊蛰每年在3月5日或6日。此时,气温回升较快,渐有春雷萌动。雷一响,一定会惊到某些事物。民谚云:“惊蛰节到闻雷声,震醒蛰伏越冬虫。”原来,雷声将冬眠的虫子震醒了。

随着气温上升,万物开始苏醒生长,震醒后的虫子按耐不住寂寞啦。它们开始出动,寻找新的生活。

它们飞到嫩绿的叶子上,青菜、菠菜、茼蒿……农民伯伯一看势头不妙,又翻出了收藏很久的农药喷雾器。

农药威力大,虫子翘辫子。这是好事,但也给大家带来了惊蛰之后的烦恼。蔬菜要吃,但农药必须清除!

于是,甘汁园果蔬洗盐开始走俏了。

虽然,市场上用于清洗果蔬的产品也有其它几种,但作为消费者,我仔细对比了几家的配方。甘汁园果蔬洗盐的配方是果蔬洗盐、食用苏打(碳酸钠)、食用小苏打(碳酸氢钠)。这些东西都是可以食用的,看着有一种安全放心的感觉。我相信,大家在购买这类产品时,都会仔细看配料表的。

我也去知乎上查询了一些文章,原来农药基本都是酸性的,而用食盐、食用苏打、食用小苏打制成的果蔬洗盐是碱性的,酸碱中和的原理,大家都懂的。

这就是甘汁园果蔬洗盐在惊蛰之后开始走俏市场的原因吧。

 惊蛰过后,甘汁园果蔬洗盐走俏的奥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