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步官方合伙人:用成长传递陪伴力量

资讯 TOM    2022-03-02 14:02

照片里这个小小主持人,叫包包,还不满4岁的她口齿伶俐、声情并茂、气场十足、十分有趣。包包妈妈告诉我们,其实包包仅仅在主持人班学习了1个月,之所以能有如此好的发音和表达,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底子打得好!

小步官方合伙人:用成长传递陪伴力量

原来,女儿还没出生,包包妈妈就安排上了小步在家早教,认知上的提升使得她非常注重对孩子的反馈;尤其每天的高质量陪伴过程,让小包包接收到了充分的语言输入、也在鼓励中更勇于、乐于表达自己。

“别人家的孩子”

事实上,包包不仅仅是语言方面发展的好,各个方面都可以说是“别人家的孩子”。连托管班的老师都夸奖:专注力特别好;英语启蒙做的也好,很多还没教到的也知道;精细动作方面也很优秀。“尤其大运动方面更是突出,”包包妈妈说,“之前带包包参加爬行比赛,几乎次次都是金牌。”

随着包包长大,更多的优秀素质也都体现了出来。比如,包包安全感特别好,有时候大人忙没时间陪她,她也能一个人看书、玩游戏;包包的专注力、记忆力特别好,去上主持人课,坐的很稳,不哭不闹,老师教的很快就能记得住;就连最令家长们头疼的吃饭问题,包包也不存在,“可以说非常天使。”

不仅如此,包包还时常给人惊喜。“小步的学习力课,有一个内容是两个朋友抢玩具,要说‘请停止’;结果有一次我俩回到家,我拿了她的东西,她就对我说‘请停止’;还有一次她爸吃排骨,她就开始唱在学校学的‘咬骨头’的童谣!” 包包妈妈分享到。“我非常惊喜,她竟然能够学以致用,说明她确实理解到了。”

“别人家的妈妈

如果说包包是“别人家的孩子“,那包包妈妈绝对是”别人家的妈妈”。毕业于中国医药大学的包包妈妈,除了对于孩子的身体健康了如指掌,也非常有上进心和执行力。

“我从包包还没出生就开始学习相关的知识了,还通过了育婴师、母乳喂养指导师的考试。在选择早教方面也是多番考察,对比下来觉得小步的陪伴理念是我最认可的;而且我很喜欢小步的开放性,游戏方面也非常丰富有趣易上手。我从包包几个月大开始,几乎每天带着她在小步打卡;现在她三岁多了,我们也加入了学习力课程的队伍。”

说起对于包包早教的前瞻性,包包妈妈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很多家长不理解,孩子那么小,她能学会吗?事实证明是可以的;当然,早教的根本目的并不是教孩子背会多少古诗、学会多少算术,而是通过和孩子一起探索和成长的过程,帮孩子夯实底层能力,建立起安全感、自信心,让她在以后的选择中有主动权。

小步官方合伙人:用成长传递陪伴力量

从影响自己到影响他人

即便自己很坚定,但当初给女儿买课时,包包妈妈仍然受到了阻力。“老公是不支持的;所以我自己想办法买的课。”包包妈妈说,“不过,当我老公真正见识到高质量陪伴的力量时,他就知道自己错了。现在他经常和包包一起上课,每次带包包出去听到别人夸奖,他都开心的不行!”

小步官方合伙人:用成长传递陪伴力量

不仅是自家老公,自从包包妈妈当上小步班主任,在她影响下开始高质量陪娃的家长数不胜数。包包妈妈分享说,有个妈妈跟自己当初情况差不多,也是老公不同意买课;但看到自己这个活生生的案例后,她立马回娘家借了钱,第二天就买了课,现在娃带的特别好;还有个妈妈,也是通过自己认识了小步,现在简直是小步的铁杆粉丝,几乎所有课都买。

“在我的印象里,小步很多家长都是因为看到了高质量陪伴的效果,才加入到小步大家庭的。大家都非常有能量、有自信,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正是这种热忱感染到了更多家庭,也同时成为我们自己前进的动力!”

诚然,短短4年俘获2000万家庭芳心,若不是优秀的口碑所致,小步在家早教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