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景求是李爽荣登“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青年企业家 3040 榜”

资讯 TOM    2022-03-02 15:46

近日,由深圳市人社局指导,第一资源主办、深圳市人才集团联合主办,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协办的第六届中国人才峰会(深圳站)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青年企业家3040榜”颁奖典礼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举行。

 全景求是李爽荣登“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青年企业家 3040 榜”

本次峰会,累计吸引各行业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和专业人士数万名。峰会主题紧扣当下人力资源管理的新痛点、新方法、新工具,人力资源服务的新变化、新热点、新趋势,通过人力资源前沿话题的探讨以及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学者、业界大咖对人力资源管理发展的洞察与趋势研判,分享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与实践,从而赋能更多企业的组织效能提升,推动产业的发展与进步。

本次峰会进行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青年企业家3040榜”颁奖典礼。该榜单从从业年限卓越成就等多方面综合考量,甄选出了30岁以下与40岁以下的青年企业家。全景求是COO李爽荣登“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青年企业家3040榜”!李爽先生作为人力资源行业优秀的青年企业家上榜,不仅证明其在人力资源服务业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彰显了他以榜样的力量带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快速前行。

 全景求是李爽荣登“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青年企业家 3040 榜”

李爽,全景求是COO,深耕于人力资源行业十余年,拥有丰富的跨行业人力资源服务及运营经验,精通企业招聘风险管理模型体系的建立。

作为多家国内外500强企业招聘管理的内训讲师,受诺华制药、微信、快手、绿城集团、蓝润集团等多家药企、地产、互联网客户的邀请,帮助企业搭建精细化招聘风险管理体系,参与阿里巴巴、四川长虹、腾讯等多家企业的招聘培训,帮助其提升招聘质量,降低企业招聘风险。专业度获得了业内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作为全景求是大型背调项目的主要负责人,服务于多家跨国企业及中国地区500强企业,依靠全面的专业技能和跨部门管理能力,保证了大项目团队在背调报告的交付中一直处于高效、高质量的水准。在各大型企业定制化招聘风险管理需求的设计及服务实施上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全景求是李爽荣登“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青年企业家 3040 榜”

在“人才强国”战略的高度指引下,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成为社会发展主旋律。

人力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人力资本与人才战略是关系到国家经济双循环转型发展的核心,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当前,人力资源服务业进入新发展阶段,发展基础更加坚实,发展条件深刻变化,进一步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

 全景求是李爽荣登“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青年企业家 3040 榜”

全景求是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结合新技术和新理念,打造出“线上与线下并存、体系与流程贯通、专业与创新融合”的全新服务模式,帮助企业搭建出更多实用的管理模型和流程。同时融合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工具,帮助企业真正搭建全面、高效、精细化的专业招聘风险管理体系,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标准化建设,促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李爽表示:“全景求是的初衷是希望推动中国建立良好的职场诚信体系,我们会一直专注于解决客户的关键问题。希望通过精细化服务、产品、技术来帮助企业提升抗风险能力,降低时间成本和资金支出的浪费,同时为应聘者带来更为公平、纯净的求职环境。”未来,全景求是也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更多企业搭建适合其自身的招聘质量精细化管理体系模型,营造企业良好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