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多明星Pick,YOOM成明星宝宝人生第一辆豪车

资讯 TOM    2022-03-02 17:39

中产崛起,消费升级,婴儿车成为了消费者备受宠爱的产品。随着育儿观念的转变,婴儿车由从前的“必需品”变成了标榜生活态度的“时尚单品”,对于婴儿车的选择,也更加的趋向精品化。众多明星父母都选用YOOM Signature多功能高景观婴儿车作为宝宝人生的第一辆座驾,这款集安全、时尚、舒适、便捷于一身的顶级婴儿车,不仅彰显了这些星爸星妈对于爱子爱女的呵护备至,更加体现了他们对于时尚设计高端品位的追求。

众多明星Pick,YOOM成明星宝宝人生第一辆豪车

舒适安全时尚彰显精彩人生从此开始

YOOM作为专注儿童出行的专家,所推出的Signature高景观婴儿车完美契合宝宝的日常出行的需要,从宝宝乘坐的舒适性、安全性和乘坐体验等角度出发,Signature不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而且还为宝宝带来舒适安全的乘坐体验,让推车选择不再成为众多新手父母的困扰。

婴儿车已不再是宝宝单纯的代步工具,它更是追求“精彩人生”的表达方式,是展现美的欲望。YOOM利用时尚与艺术为品牌赋能,因此也收获了向佐、邓莎、方媛等一大批个性鲜明的明星潮爸与辣妈们的欢心。他们手中的YOOM Signature多功能高景观婴儿车,不仅是宝宝们的专属座驾,更成为展现潮爸辣妈们时尚品味的单品,彰显出他们独特个性的生活态度。

为何明星宝宝的第一辆豪车选择YOOM

YOOM Signature多功能高景观婴儿车前卫时尚的设计风格,简约轻奢的整体造型,专为年轻父母精心打造,同时也在高度密切关注最新潮流动向,为童车的设计寻求更多的灵感。Signature优雅的流线型的金属车身,潮度爆表的辨识度,每一种颜色都精心挑选,让人爱不释手,前卫时尚的玫瑰金、经典超酷的金属黑色和闪耀醒目银色车架……不论您选择哪一款颜色,无论是带宝贝出门逛街、吃饭、血拼、访友还是旅游,都在带给你极大便利的同时又让你成为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线,成就一个个性鲜明的时尚潮爸辣妈。

Signature采用高景观的设计,能够帮助宝宝带来更广阔的视野,有助于宝宝看到更多的外界信息。离地高度60cm,远离地面的高温和汽车尾气污染,让宝宝可以畅快呼吸新鲜空气,同时还可以当餐椅使用。座椅提供三档机械调节,配合无级调节脚踏,从95° 的舒服坐姿到145°半躺休憩和170° 的酣睡躺姿,满足不同月龄和休息、观景、防呛奶的出行需求。

Signature的睡篮和座椅都融入了革新的人体工学设计,“仿子宫”加大座椅设计配合五点环抱式安全带就像妈妈的怀抱一般,将座椅设计为带有角度的形式,宝宝能够以一种舒适的姿势躺坐于座椅上,让宝宝坐在推车时能够拥有足够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包裹感,有利于宝宝慢慢地面对外面的世界。

众多明星Pick,YOOM成明星宝宝人生第一辆豪车

Signature的减震系统应该是最得人心的功能,因为没有什么比让孩子坐的舒服更重要。27cm的橡胶超大后轮,耐磨性好,缓震效果优越;可定向前轮,可防止车在颠簸路面意外偏斜,宝宝乘坐更加安稳放心。同时配备Tri-Frame三角避震车架、四轮弹簧悬挂减震、防撞设计,因此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在非正常路面上的颠簸,让宝宝在任何环境中的出行都平稳又舒适。

YOOM产品设计力求至高品质和安全标准,所有产品均获最新的中韩童车标准,严选OEKO-TEX认证面料,能坦然应对最严苛的品质和安全要求。Signature最大承重可达22KG,可以使用到宝宝4岁之后。严苛的品质要求,提升了整个育儿阶段的幸福感。

明星宝宝出生就自带光环,他们的装备必然是精挑细选出来的,绝对值得年轻家长的参考。YOOM Signature多功能高景观婴儿推车完美贴合了年轻父母的生活方式,全方位为她们提供更为最优质的产品体验,致敬每一位无所畏惧地挑战人生新阶段的年轻父母,开启宝宝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