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设计领跑行业!中正生物质锅炉强势进军福建市场

资讯 TOM    2022-03-25 11:52

作为知名工业锅炉品牌,中正锅炉拥有强劲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创新设计的工业生物质锅炉设备,推动国内生物质锅炉的推广和应用。日前,中正锅炉顺利拿下福建鸿雁化工项目,打响了中正生物质锅炉在福建市场的招牌。

福建生物质锅炉市场分析

首先,福建省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利于生物质锅炉的应用。据统计,福建森林面积1.21亿亩,覆盖率为66.8%,是全国六大林区之一。将每年产生的众多林业废物作为锅炉燃料,不仅降低了企业的锅炉运行成本,还能够改善环境污染,提高当地居民收入,利企更利民。

其次,双碳目标下,生物质锅炉零碳排放的优势越加显著。相关部门已经注意到生物质能源综合利用的必要性,正积极探索生物质锅炉供热供暖、发电、热电联产等技术研发和项目建设,制定相关补贴政策。

然而,生物质燃料种类多样化,燃烧特性不同,尤其是森林废料多为树皮树枝,树皮含水率高,想要锅炉稳定出力足,必须由专业的锅炉设备进行支持。如何寻找到可靠的生物质锅炉产品则成为企业苦恼的问题。此时,身为专业的工业锅炉品牌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为福建企业提供可靠的生物质锅炉解决方案。

 创新设计领跑行业!中正生物质锅炉强势进军福建市场

中正锅炉打造生物质锅炉解决方案

 

中正生物质锅炉技术先进

不同于燃煤锅炉简单改造而成的生物质锅炉,中正生物质锅炉专为生物质燃料而设计,燃烧稳定,热效率更高,且维修率低。中正锅炉经过对不同种类生物质颗粒、木屑、棕榈壳、秸秆、稻壳等进行燃烧试验后,充分掌握了燃料的燃烧特性,从而科学的对生物质锅炉炉拱、炉排等进行调整,以便达到更高的能源效率,同时,也提高了锅炉使用寿命。

环保方面,中正锅炉控氮技术先进,甚至无需脱氮装置便可实现环保排放。中正技术人员通过炉膛扩容、合理布置给风等方式,有效控制炉膛温度,从源头降低NOx的生成量。同时,中正锅炉还会选择合适的除尘脱硫脱氮装置,在满足环保要求的同时,尽可能降低投资成本。

 创新设计领跑行业!中正生物质锅炉强势进军福建市场

中正生物质锅炉全套系统配置设计合理

 

目前,中正生物质锅炉系列产品包含DZL、SZL、DHL、SHL四大系列链条炉,SHX、DHX系列生物质循环流化床锅炉及ZZ系列发电锅炉,型号全参数范围广,单台供热量可达2-110t/h,广泛满足企业用热需求。在福建鸿雁化工有限公司项目中,中正锅炉为其提供的为一套DZL系列三锅筒生物质锅炉解决方案。

中正生物质锅炉获行业知名企业福建鸿雁化工认可

鸿雁化工主营业务为纤维素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在醋酸丁酸纤维素、醋酸丙酸纤维素行业,可以生产全系列产品的工厂全球仅两家,鸿雁化工是其一。因当地丰富的林业资源,鸿雁化工选择在福建将乐落户。同样的原因,公司选择了中正生物质锅炉为生产供热。

 创新设计领跑行业!中正生物质锅炉强势进军福建市场

中正三锅筒生物质锅炉炉体燃烧室

 

双方能够达成合作,除了中正生产和服务实力外,还有锅炉先进的技术应用。项目选择的为中正三锅筒生物质锅炉,是公司专利产品,一种高效不积灰生物质炉(专利号:CN202021166009.7)。中正三锅筒生物质锅炉独特的结构设计,解决了对流管束区域积灰的问题,在保证效率的同时,尽可能的减少锅炉积灰。

在双碳战略和能源结构调整中,中正生物质锅炉潜力无限,凭借优异的性能和品质,中正生物质锅炉销往全球,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口碑。未来,中正锅炉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抢占市场先机,全面开拓全球生物质锅炉市场,为全球经济社会的推动贡献可持续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