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亨数字化赋能烧烤产业,打造数字经营新标杆

资讯 TOM    2022-03-25 17:03

近期,烧烤品牌「串意十足」正式牵手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食亨,双方围绕「串意十足」品牌数字化升级展开深度合作,依托食亨数字技术和专业服务,共同打造国民烧烤细分品类数字经营新标杆。

食亨数字化赋能烧烤产业,打造数字经营新标杆

 

「串意十足」是上海懿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份创立的烧烤品牌,短短三年间,已拥有60多家直营店,800多家合作门店,覆盖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南京、福州等多个区域 。「串意十足」采用品牌合作连锁,网络线上与线下实体店相结合的运营模式,面向全国发展,立志打造高品质烧烤连锁品牌,打造属于中国人的“深夜食堂”。

据相关数据显示,烧烤品牌在各大餐饮平台相关热搜排名均位居前列。烧烤是我国餐饮业的第二大品类,占市场总额的33.6%,也是近年来餐饮业态中利润最高、增长最快的品类,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和城市面容的升级,街边烧烤会被逐渐取代,烧烤企业连锁化、品牌化是发展大趋势。

食亨数字化赋能烧烤产业,打造数字经营新标杆

 

未来的烧烤市场势必会转型升级,也必将呈现出白热化的竞争状态,作为烧烤品牌的佼佼者,「串意十足」携手食亨不断探索适宜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推动业务更新迭代,加速品牌连锁化进程。

食亨为「串意十足」提供完善的“SaaS系统+客户成功服务”数字化赋能体系,助力其进行全国门店的数字化升级,提升品牌竞争力,应对市场挑战,引领品类数字化规模发展新实践。

食亨数字化赋能烧烤产业,打造数字经营新标杆

 

食亨基于业内领先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品牌提供营业统计、门店监控、巡店助手、天气预警、物流分析等智能化基础数据汇总,实时关注并及时解决品牌线上异常情况,提供选址依据,优化配送范围,降低经营损失。同时,食亨从顾客分析、活动分析、评价分类及IM(即时通讯)管理等功能使用中,助力品牌进行进一步精准营销策略规划,在平台端获取更多流量权益加持。

未来,食亨还将与「串意十足」持续加深合作,助力品牌在更广阔的数智蓝海中,率先步入品牌规模发展的快车道,合力共筑高品质烧烤连锁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