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服务”双升级,华帝打造用户美好体验

资讯 TOM    2022-03-14 16:09

30年的风雨兼程,华帝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乘风破浪,勇立潮头,一直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在风云变幻的厨电市场中,华帝凭借什么一直赢得消费者的良好口碑?技术创新和用户体验是华帝一直牢牢掌控的法宝。

深挖用户痛点,以品质赢得用户信赖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Z世代消费力的崛起,他们对于产品的追求不再仅限于质量,更关注体验与颜值。华帝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与用户调查数据的沉淀,不断挖掘用户痛点,通过整合全球资源持续引领厨卫行业产品创新升级,努力为厨房创造极致的用户体验。

2016年,华帝吉祥物——机器人小V诞生,华帝正式迈入智能厨电时代;2019年,华帝推出VCOO华帝智慧家智能管理系统,创建了厨电行业首个智能化全场景控制系统; 2021年,华帝发布支持鸿蒙智联智能燃气热水器,推出了燃热行业首款鸿蒙智能燃气热水器;同年,重磅推出魔尔套系厨电,一体化的设计布局,以更时尚的空间美学、更丰富的使用体验、更轻松便捷的清洁方式,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为中国家庭打造理想、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品质+服务”双升级,华帝打造用户美好体验

极致售后体验,用服务赢得用户口碑

送货服务效率低、安装服务不到位、维修服务不及时等问题一直都是厨电行业售后存在的用户痛点,极大影响到用户体验与品牌口碑。为打造优质服务平台,确保消费者随时享受专业、快捷的服务,早在2012年,华帝已在县级以下市场已投放2000多辆服务车,促使服务硬件和软件的全面升级。

 “品质+服务”双升级,华帝打造用户美好体验

2021年,华帝携手五菱,增加了1000辆售后服务专车投放,覆盖大部分县城及重点乡镇,以专业、高效、安心的服务标准,实现服务硬件和软件的全面升级,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华帝的服务车包含配件仓、工具仓、备用机等硬件,涉及安装、维修、清洗、安检、设计等多个方面,用户拨打售后服务电话的2小时内就能完成预约,有效解决了“反复上门”“零件更换慢”“维修周期长”等行业难题,大幅优化用户体验,真正做到“一次上门,一次完工”,让消费者满意。

同时,华帝计划售后工程师由目前的6000人增加到20000人,县级以下市场由现有的1000人增加到10000人,满足下沉市场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除此,华帝还为用户打造“产品+服务+智能解决方案”的全数字化体验,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售后服务。2021年底,华帝一举摘得“2021年度客户口碑奖”,该奖项被誉为是行业的最佳标杆评比,代表了当今联络中心行业的优质服务水平。

30年来,华帝以品质消费为引领,不断进行品质与服务升级,赢得行业与消费者的共同认可。让消费者放心使用,安心享受生活,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感与满意度,华帝赢得了口碑与信赖,也奠定了行业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