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白学书法入门困难?不妨来试试大鹏教育的书法基础课!

资讯 TOM    2022-03-16 18:01

很多刚接触书法的小白,最开始都是靠一腔热情在学习,但时间久了如果始终不能入门,就会极大程度上影响学习的热情。那么,有没有能快速入门的好方法呢?大鹏教育推出的书法基础入门课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白学书法入门困难?不妨来试试大鹏教育的书法基础课!

大鹏教育书法学院体验课

古人醉心书法、崇尚书法、赞美书法,是因为书法艺术,可以使人的生命律动以书法的形式留下风韵轨迹,这种轨迹是心灵深蕴在体外的自然流露,可见写一手好字有多么重要。中国书法则更是以意传神,将民族传统、独特的文化素养、思维模式、哲学理念和美学思想集于一身。

大鹏教育书法学院的出现丰富了许多国学爱好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能帮助学员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推动传统文化发展,让书法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与喜爱。如果你对书法有一种特殊的情怀,如果你也向往兰亭雅聚的情景,如果你也有一个重拾经典的梦想,大鹏教育来帮你实现,这儿有个绝佳的书法学习交流机会,带你学书法,零基础快速入门。

 小白学书法入门困难?不妨来试试大鹏教育的书法基础课!

大鹏教育书法基础入门综合课

在大鹏教育学习的学员不用担心自己没有书法基础,只要你热爱书法,一部手机或一台电脑就能在线学习,学员可利用碎片时间随时观看。同时,学管老师会有上课提醒、作业催交等服务,每天都有训练要求,老师定期点评,助力学员摆脱懒癌。除此之外,老师还会点评学员作业并实时跟踪,精准纠错,帮助学员进步更快。

传统艺术能够滋养人的心灵,修身养性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小时候曾经的错失学习机会,现在就可以补上。只要真心热爱,任何时候学习都不晚,喜欢书法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