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如何申请注册企业邮箱

资讯 TOM    2022-04-20 14:41

企业邮箱比个人邮箱容量大,邮件收发更快更稳定,同时由于企业邮箱域名的专属性和官方性,所以公司优先都会选择企业邮箱,怎么在企业邮箱官网怎么申请呢?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企业邮箱如何申请注册,有几种办法可以申请注册企业邮箱。

 

【网页申请】

输入qy.tom.com进入企业邮箱官网页面

 

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如何申请注册企业邮箱

 

点击【免费试用】按钮进入企业电子邮箱提交信息页面

 

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如何申请注册企业邮箱

 

填写真实姓名、电话、公司名称等信息,点击【提交】按钮

 

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如何申请注册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申请注册提交成功,稍后就有工作人员来电确认开通信息,记得保持电话畅通。

 

总结:

进入qiye.tom.com企业邮箱官网

点击免费试用

提交开通信息

工作人员来电开通

 

【网页申请】是最常见的注册申请企业邮箱的形式,如需求很急,采用【电话申请】更加快捷方便,TOM企业邮箱时国内最找的中文邮箱品牌之一,为数万家企业提供优质的邮箱刺痛服务,在价格方面,当天开通邮箱4折,性价比很高。

 

【二、电话申请】

电话拨打企业邮箱官方客服电话:010-85181368,将申请需求直接告知工作人员,即可申请注册成功。【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