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怎么了?社交账号被禁言,禁言与连花清瘟事件有关吗?

资讯 TOM    2022-04-20 16:47

王思聪社交账号被禁言】4月19日,细心的网友发现王思聪个人微博账号被禁言,微博主页显示: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王思聪怎么了?社交账号被禁言,禁言与连花清瘟事件有关吗?

 

王思聪为什么会被禁言?

【王思聪连花清瘟事件】因为疫情,连花清瘟逐渐走入大众的视野,但像这几天一样持续霸屏,还从来没有过。自王思聪发起质疑后,连花清瘟就一直处在风口浪尖

前不久,王思聪在微博上质疑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药效一事引发网络热议,据报道,4月14日,王思聪在微博转发了一则有关连花清瘟胶囊的消息,并称监管部门应严查以岭药业。不过王思聪很快重新编辑了该条微博,删除了原先的评论。

 

据了解,此前以岭药业对质疑做了回应,表示“关于微博上所传的消息,请指出具体的问题与源头,我们将对具体内容做解答。从临床试验,到具体的实验数据,再到被收入到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包括适应症与说明书,我们都有完整的证据和报告披露。

 

以上就是关于王思聪社交账号被禁言的相关内容了,相信大家对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