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格式什么样的好?什么邮箱好用?

资讯 TOM    2022-04-20 18:05

电子邮箱现状

虽然更多的社交工具微信、脉脉、QQ等成为了常用的通讯方式,但电子邮箱的邮件内容却能作为法律依据呈递。电子邮箱的品牌也有很多,多用于职场、学术交流、招聘等正式场合,不同场景应该使用的电子邮箱格式都是什么样的呢?什么邮箱好用呢?

 

电子邮箱格式什么样的好?什么邮箱好用?

 

电子邮箱格式怎么选择?

一个合适的邮箱格式和规范的邮件内容,能帮助你在收件人的心中建立很好个人形象。例如投简历不用凌乱的数字用户名邮箱,要用名字全拼邮箱格式的电子邮箱,让hr可以一眼看出你是谁;例如公司邮箱,就要用公司名字命名的邮箱格式,来提现企业的专业和重视合作的态度。

 

电子邮箱格式什么样的好?什么邮箱好用?

 

电子邮箱格式注册

个人邮箱:你会发现163、qq等邮箱基本上没什么好的邮箱名字了,想取一个没有数字纯字母的邮箱名太难了,但在网上看到TOM VIP邮箱开放了3-5位用户名的注册,vip.tom.com、163.net等多个后缀能选择,前面用户名能不仅能抢到纯字母的,还能是短位的。

 

电子邮箱格式什么样的好?什么邮箱好用?

 

公司企业邮箱:公司用的邮箱后缀就不用了考虑那么多了,用网址域名或定制个公司域名准没错了,在TOM企业邮箱用户名更是可以随时随意设置更改,一般都用员工名字全拼的,好辨识。hr喜欢看名字全拼邮箱的简历,跟公司有企业邮箱可能也有关系吧~

 

电子邮箱格式什么样的好?什么邮箱好用?

 

什么邮箱好用?

这就要看大家的主要用途了,例如代购用VIP邮箱是因为能收发国际邮件,经常外出,如果用TOM VIP邮箱能直接在微信里收发邮件;如果是外贸企业,可以用VIP邮箱群发开发客户,单次群发从100封-500封不等,用企业邮箱来管理所有业务的沟通进展,即使有人离职,邮件信息也是规公司所有,无限传递下去。还有一点就是,无限容量存储、垃圾邮件几乎都屏蔽了,在邮件的安全性和速度上比普通邮箱的体验好太多了。

 

电子邮箱格式什么样的好?什么邮箱好用?

 

所以,大家在选择邮箱时,要根据用途来选择电子邮箱格式、什么邮箱好用,或是你可以告知我邮箱用途,我给你推荐合适的邮箱哦~【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