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域名邮箱?外贸邮箱如何使用邮件群发软件?

资讯 TOM    2022-04-21 16:05

最近在论坛上看到一些小伙伴们还不知道什么是域名邮箱?域名邮箱就是企业邮箱的另一种称呼,因为以TOM企业邮箱来说,邮箱的后缀地址是可以使用公司官网的域名设置的,所以企业邮箱也叫域名邮箱。

 

什么是域名邮箱?外贸邮箱如何使用邮件群发软件?

 

域名邮箱注册

与个人邮箱注册方式不一样,域名邮箱的注册方式是非常方便的。在企业邮箱的官网中点击免费试用,在免费试用页面提交公司的信息,填写自己的官网域名,提交信息后,10分钟左右的时间我们就可以开通域名邮箱了。

使用域名邮箱给客户发送邮件,在提升邮件安全性和稳定性的同时,还能宣传公司,树立企业形象,一举两得。并且TOM企业邮箱还支持无限容量、一键撤回、误删恢复等非常好用。

 

什么是域名邮箱?外贸邮箱如何使用邮件群发软件?

 

那么外贸邮箱怎么才能使用邮件群发软件?

许多用户在与国际客户沟通交流时都会选择外贸企业邮箱,因为TOM企业邮箱有专属的国际收发信通道,在保障邮件高速传输的同时,SSL邮件加密传输协议,有效确保邮件的安全性。【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