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购买如何收费,企业邮箱价格是多少

资讯 TOM    2022-04-22 14:55

企业邮箱是公司主要的信息沟通工具,在企业信息化办公和高效沟通上起到重要作用。那么企业邮箱购买时是如何收费,企业邮箱价格是在多少?下面教给大家如何选邮箱。

 

企业邮箱购买如何收去费

企业邮箱费用是按开通账号数和时间计算,TOM企邮5个账号一年费用是1000元,而且现在还有优惠活动,买3年送3年,支持无限容量使用,超大附件2G加密发送,邮件撤回无限使用,误删恢复超长恢复期,搭建有独立海外邮箱通道,国内外邮件收发都畅通无阻,是专业的外贸企业邮箱,性价比很高。

 

企业邮箱购买如何收费,企业邮箱价格是多少

 

企业邮箱价格

邮箱购买价格随着数量的增加,单价越优惠,详细优惠价格可通过官网中的价格计算器查看,最低每个账号0.2元,还赠送邮箱域名。独立后台管理账号使用,实时监控邮箱使用情况。

 

企业邮箱购买如何收费,企业邮箱价格是多少

 【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