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企业邮箱一般怎么收费?

资讯 TOM    2022-04-24 13:20

企业在开通邮箱时都会有疑问,市场上邮箱品牌多种多样,到底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如何开通企邮,企业邮箱怎么收费的呢?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

选择外贸企业邮箱可以从以下几点进行考量:

1、品牌

国内邮箱服务发展已非常成熟,邮箱好不好可以从邮箱品牌作为第一项筛选,邮箱品牌知道的人越多说明邮箱总体的产品做的比较好,能够满足用户需求。

2、价格

其次是价格,也是许多企业开通邮箱比较关注的一点,开通邮箱有没有优惠,最低价格是多少,企业邮箱费用多少钱?国内邮箱是以注册账号数个年限计算费用,TOM企邮开通5年送5年,无限容量使用,根据用户发信习惯智能切换国内外收发信通道,是专业的外贸企业邮箱。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企业邮箱一般怎么收费?

 

企业邮箱购买申请

企业邮箱购买简单易操作,在官网中点击套餐立即开通,按要求填写提交开通信息,提交给服务商后二十分钟就能开通好邮箱账号,当天咨询开通还能获得免费域名,性价比很高。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企业邮箱一般怎么收费?

【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074ZYX

责任编辑: 4074ZY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