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群发邮箱是什么?电子邮件是什么?

资讯 TOM    2022-04-28 17:15

电子邮件是什么?电子邮箱可保存和收发电子邮件,形式可以是文字、图片、视频等,不用电子邮箱规定发送接收的邮件大小都有所不同,是网络沟通中重要的信息交流工具。

163群发邮箱是什么?电子邮件是什么?

电子邮箱地址是什么?

电子邮箱具有独特的网络域名,其电子邮箱地址在@后标注,不同种类的邮箱也会有不同的后缀,有网友注册邮箱时会说都没有想要的账号了,就是因为某个后缀的用户名已经被注册没了,那么在哪里才能注册到呢?

163群发邮箱是什么?电子邮件是什么?

VIP邮箱是什么?好听的邮箱地址哪里能注册到?

TOM VIP邮箱开放3-5位用户名注册,可以设置企业名字全字母组合的邮箱与客户交流提升公司企业形象;定制个人名字全拼的邮箱发简历更容易被HR关注,而普通邮箱都是以固定域名结尾,用户名也只剩下凌乱的数字字母组合了。

这样的VIP邮箱,在容量上有更大的空间灵活使用,并且国际电子邮件沟通也不在话下。在安全性、稳定性、速度体验上有更高的服务能力。

163群发邮箱是什么?电子邮件是什么?

163邮箱群发是什么?

群发邮箱顾名思义能群发电子邮件的邮箱,上面提到的VIP,能一次群发给几百个人,优质于普通邮箱的通道在收发邮件时速度和效果。也有人说真好用吗?常用邮箱群发的朋友都知道,任何的邮箱群发时都要注意群发频率、邮件内容、数量等,每家邮箱服务商都有反垃圾系统,而且是不停变动的,如果你的邮件没有调整好打扰到对方,发送邮件就遇到各种情况。所以要根据自己的内容尝试不同方法、不同的规律来定制合适的发信频率、优化内容,会得到更大的收获。

163群发邮箱是什么?电子邮件是什么?

注册VIP邮箱送靓号,至尊邮版本最高能群发到500封,无论是想要群发,还是想要好听的邮箱地址,VIP邮箱都是不错的选择。【TOM】

电子邮箱注册入口>>>https://vip.tom.com/register/vip.html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