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滴爱“芯”汇聚大爱暖流 碧然德积极援助上海、深圳战“疫”

资讯 TOM    2022-04-20 15:43

近日,上海疫情仍处于高位。据通报,4月18日,上海实际新增阳性感染者19442例。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十分艰巨紧迫。在全国人民的目光都聚焦于上海的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企业也纷纷携带着爱心物资和人力向沪汇聚,保障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居民和防疫工作人员的基本生活,守护“守护者”的健康。

在众多“逆行”的身影当中,碧然德也不落人后,尽己所能保障疫区患者和志愿者的基本需求,从一饮一啄出发,为抗疫贡献作为企业公民的一份力量。

日前,碧然德向上海市的集中隔离点捐赠了700套即热净水吧及1500个配套滤芯。卡车装载着企业的爱心驶向了隔离区,也为疫区的患者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让隔离区的患者能更加方便地喝上热水,早日康复。

碧然德在得知部分隔离点无法提供热水的情况之后,表达出了很强的捐赠意愿,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隔离点。这也让防疫工作者们感到欢欣鼓舞,在对接工作完成后,碧然德即热净水吧很快便在隔离点实现了安装使用,解决了集中隔离点患者的便捷饮水问题。

点滴爱“芯”汇聚大爱暖流 碧然德积极援助上海、深圳战“疫”

当前全国多点发生的疫情,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碧然德也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动态。驰援上海的同时,面对深圳疫情的严峻态势,碧然德还向深圳市慈善会捐赠了1000套滤水壶和配套滤芯,致敬那些一路逆行赶往疫区,为守护生命不吝牺牲、不舍昼夜的志愿者,守护他们的安心饮水。

点滴爱“芯”汇聚大爱暖流 碧然德积极援助上海、深圳战“疫”

作为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德国饮用水优化品牌,碧然德在专注经营发展,保障消费者饮水健康的同时,也不忘肩扛责任,与社会发展、大众健康、人民需要同轨而行,专注可持续发展,支援抗击疫情和自然灾害。通过积极开展援助行动,碧然德希望与所有社会力量心往“疫”处想,劲往“疫”处使,以“义”战疫,与“爱”同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