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准保障与精准医疗叠加,轻松集团与乐土生命科技启动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2-04-20 14:58

2022年4月19日 ,由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主办,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三医联动健康保障分会指导,人民网·人民健康作为发布平台的“2022保险科技合规与高质量发展创新研讨会”在人民日报社举办。

 精准保障与精准医疗叠加,轻松集团与乐土生命科技启动战略合作

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现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中国银行保险报执行总编辑李俊岭,中国保险学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姚飞,北京工商大学微观金融研究中心主任杨德勇,轻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以及包括中国人寿、泰康在线在内的十余家保险公司代表莅临现场,共同探讨互联网保险规范化发展时代下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精准保障与精准医疗叠加,轻松集团与乐土生命科技启动战略合作

会上,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宣布与乐土生命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启动了精准医疗“加乘”精准保障的强强联手。

乐土生命科技成立于2016年, 2021年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由诺贝尔奖得主、"DNA之父"詹姆斯·沃森博士任科学总顾问,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基因检测、创新生物医药、科技医疗服务于一体的精准医疗产业生态。2021年成立的乐土沃森健康会,依托诺奖得主领衔的科学家团队和科研成果,以预防医学、精准医疗及再生医学等多个前沿学科的前沿技术,配备国内知名三甲医院专家和医护团队、世界一流配套设施,坐拥深圳大鹏得天独厚的山海风光和自然环境,为中国家庭提供高端订制健康管理服务。

 精准保障与精准医疗叠加,轻松集团与乐土生命科技启动战略合作

轻松集团成立于2014年,聚焦健康保障领域,集合了医疗、公益、保险等多方资源,组建包含大病救助筹款、保险、公益、健康服务等业务模块的“全面健康保障”体系。一直以来,轻松集团不断从用户健康保障需求出发,不断探索边界,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构建“保+检+医+药+筹”的大健康生态闭环,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化、更优质全面的健康保障服务,改善全民健康保障格局,提升国民健康意识。

轻松集团与乐土生命科技均是聚焦人民生命健康的前沿科技企业,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的用户与产业优势,共同研发基于用户数据的精准医疗与保障方案,通过全方位健康检测、基因筛查、细胞存储、抗衰等高科技医疗一体化服务,开展更加精准有效的疾病预防和管控,共同为用户生命健康“加乘”。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轻松集团·轻松保严选将继续在“保险+科技”的战略引领下,不断通过持续产品创新与技术应用,完善自身产品和服务体系,与行业内各大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一个更加便捷、安全,更符合普惠大众的需求的互联网保险新时代,守护好每一个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