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屈臣氏集团推出“全球绿色店铺框架”

资讯 TOM    2022-04-21 16:06

屈臣氏集团推出“全球绿色店铺框架”(Greener Stores Global Framework),加速可持续发展步伐,全力减少开设及营运实体店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并以身作则,透过减低碳排放、用水量和堆填废物,用行动带领行业一起创造可持续的未来。集团推出“全球绿色店铺框架”的目的是建立可持续发展文化,并以可持续发展为宗旨来设计、建造、营运及管理每一家店铺。

 屈臣氏集团推出“全球绿色店铺框架”

屈臣氏集团推出绿色店铺

作为全球知名的国际保健美容零售商,屈臣氏集团在29个市场经营12个零售品牌,逾16,400家店铺。屈臣氏集团是全球增长最迅速的零售商之一,每年开设超过1,000家新店。即使在过去两年的疫情期间,仍然开设1,600家分店。由于屈臣氏集团拥有庞大的店铺网络,推出绿色店铺有效提升可持续发展的成效。

屈臣氏集团首席营运总监及集团(亚洲及欧洲)行政总裁倪文玲表示:“‘全球绿色店铺框架’展示屈臣氏集团加速可持续发展步伐的承诺及决心,我们希望将每一家门店都变成更环保的绿色店铺,致力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开创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屈臣氏集团推出“全球绿色店铺框架”

“‘全球绿色店铺框架’的目标是在店铺的日常营运中建立可持续发展文化、鼓励顾客选择可持续的产品和生活方式、提升能源效益、使用可再生能源、增加使用可回收物料以及进行废物回收。”

在日常营运中建立可持续发展文化

倪文玲女士强调全方位推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屈臣氏集团的‘全球绿色店铺框架’不只是设计及营运店铺的指引,更重要的是对内和对外建立可持续发展文化。因此,‘全球绿色店铺框架’也涵盖了鼓励及启发员工、顾客和合作伙伴与我们合作,共同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建立可持续发展文化不是一次性的行动,而是需要不断努力,提升大众对可持续发展的意识,改变员工、顾客以及整个保健美容行业的习惯和做法。另外,为员工和顾客提供安全和健康的环境也同样重要。屈臣氏集团“全球绿色店铺框架”为各方均带来助益。

为了减少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屈臣氏集团考察并选用可持续的产品成分和包装物料。自2014年起,屈臣氏集团已停止售卖含有塑料微粒的独家个人护理及化妆产品。在2020年,该措拖更延伸至所有品牌,屈臣氏集团旗下店铺所有个人护理及化妆产品均不含有塑料微粒。屈臣氏集团早前携手全球各大供货商,包括宝洁、欧莱雅、资生堂、拜尔斯道夫、葛兰素史克、强生、花王、利洁时和联合利华等,在亚洲的门店和线上商店推出多款可持续产品,让顾客更方便找到适合的产品,一起保护环境。

通过顾客体验倡导可持续生活方式

屈臣氏集团每年透过O+O(线下及线上)平台服务55亿顾客,因此十分重视推广可持续发展,并鼓励顾客为守护地球出一份力。除了提供可持续产品选择,屈臣氏集团还开展了各项体验计划,倡导顾客践行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在亚洲,屈臣氏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印尼和菲律宾四个市场率先推出塑料容器回收计划,鼓励顾客为环保出一份力。屈臣氏通过与宝洁和欧莱雅等供应商伙伴合作,共回收超过 100 万个塑料容器。另外,在中国香港、马来西亚及新加坡市场,屈臣氏还推出环保补充站,鼓励顾客重复使用个人护理产品容器,以减少塑料废物,响应可持续发展。

 屈臣氏集团推出“全球绿色店铺框架”

倪文玲女士表示:“屈臣氏集团‘全球绿色店铺框架’标志着我们与顾客携手踏上可持续发展的旅程。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让世界各地的店铺,变得更环保、更具可持续性。我们希望以身作则,为保健美容零售行业树立榜样,鼓励更多企业参与可持续发展,建立更多绿色店铺,为地球带来正面的影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