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牌之路‖酒店家具十大品牌:雅泰家具篇

资讯 TOM    2022-04-11 11:39

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促进了旅游业发展繁荣,势必会使酒店家具的需求不断攀升。在市场和消费者的选择下,酒店家具必将成为酒店投资、建设和运营最重要的采购产品。在该市场红利的驱动下,雅泰家具适时而动,与时俱进,不断强化管理与创新,提升自身品牌竞争力,进一步推进酒店家具行业发展,彰显品牌力量。

广东雅泰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家具公司,专业生产高端定制家具、星级酒店家具、会所别墅家具、商用工程家具的专业化生产企业,拥有活动家具和固装家具两大生产基地,中国金牌酒店家具供应商、全国饭店业百强供应商。公司装备有大批从意大利、德国、台湾等地进口的先进设备,拥有强大的技术和管理力量,产品体系涵盖酒店客房家具、公寓家具、别墅会所家具、餐厅家具、KTV家具、木门、装饰板、固装家具等。

名牌之路‖酒店家具十大品牌:雅泰家具篇

挑剔出精品,严格创品牌。雅泰人深谙“创新图强、优质取胜”的创业真谛,不断强化质量管理和研发工作,注重销售和服务的提高与完善,专注打造高品质的酒店商务家具和固装家具。雅泰家具通过实施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赢得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QC认证,十环认证,创造了一个具有时代性的“星级酒店家具成功典范”。

“专注,才能专业”,雅泰家具以实力和业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许和青睐,在由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2021中国办公及商用家具评价推介”活动中,荣获“2021中国酒店家具十大品牌”、“2021中国高端定制酒店家具十大品牌”两大殊荣。

名牌之路‖酒店家具十大品牌:雅泰家具篇

挑剔出精品严格创品牌

雅泰家具视质量、服务、口碑如生命,积极推动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致力于高端酒店家具特色定制事业,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围绕研发创新做文章,把眼光面向市场和未来,不断加强研发投入,提升服务水平,培养研发人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夯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力争成为引领高端酒店家具、定制家具行业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成为最具创新能力和发展活力的酒店家具定制企业。

名牌之路‖酒店家具十大品牌:雅泰家具篇

专注专业诚信卓越

雅泰家具专注于各类家具的高端品质制作,满足各类客户的高端需求,通过自身强大的定制和工艺级家具制造能力,持续引领和提升客户需求及满意度;多年来,通过对酒店家具的理解与精准工艺品质的把握,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尊贵与奢华极致体现、空间与文化巧妙融和,凸显雅泰家具与众不同的独特韵味。

雅泰家具经过多年的积淀与耕耘,实现了跨越性进步和发展,产品门类齐全,质量稳定,产业链条完整,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口碑,成为中国高端酒店家具、定制家具行业冉冉升起的明星。随着中国经济持续走向稳健和国家对扩大内需的不懈追求,依靠巨大的市场容量、高端的产品质量和设计水平,在当前消费升级和内外双循环驱动的大背景下,酒店家具定制产业正在悄然崛起,赢得更多国内外市场。雅泰家具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不断改造和提高家具的技术水平,保持行业的生产、工艺、设计、营销、品牌等综合优势。

名牌之路‖酒店家具十大品牌:雅泰家具篇

卓尔不凡辉耀未来

雅泰家具严格按照客户个性化需求,深化家具工艺细节,除了外观、功能要素的完美表达之外,亦通过对不同区域、不同类型家具的交互功能和设计艺术理念的追求与诠释,结合人们对居家、旅行与商务活动兼顾的理解,为高端酒店定制独特个性和特色元素的家具设施,以更亲近自然的语汇体现出高端酒店独特的风格。

凝眸今天,雅泰人沉着冷静;展望未来,雅泰人满怀信心。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用心做好家具,以锲而不舍的工匠精神树雅泰品牌为使命,以客户为朋友,携手共进,共创新时代新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