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引领“心居”主张,良品铺子温暖陪伴都市烟火人生

资讯 TOM    2022-04-11 11:28

4月4日,由鲁迅文学奖得主滕肖澜同名小说改编,滕华涛执导,海清、童瑶、张颂文、冯绍峰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大剧《心居》迎来大结局。作为腾讯影业和阅文影视“时代旋律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心居》凭借共鸣强烈的剧情,在爱奇艺站内热度突破9000,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收视第一。

细心的观众发现,在这部人气大剧中,依然有“气氛担当”良品铺子的身影,而这也是近几个月来继《小敏家》《相逢时节》之后,良品铺子再一次精准投喂现实主义精品力作。

作为《心居》剧内唯一指定高端零食合作伙伴,良品铺子此次重点携益生菌每日坚果、小食仙小兔山楂棒、十二经典礼盒等产品入驻生活场景。无论是孝敬老人、关爱小辈,还是化解尴尬、活跃气氛,又或是作为剧中精致女性的能量补给,良品铺子都通过巧妙绑定人设及剧情,温暖传递“良品伴你,心有所居”的价值传达。

 健康引领“心居”主张,良品铺子温暖陪伴都市烟火人生

深潜烟火人生,关注都市女性的自我成长

《心居》以上海大家庭“顾家”为支点,讲述新老上海人围绕房子衍生的悲欢交集。剧中,这家人每逢聚会,都会上演各种掺合着酸甜苦辣的精彩家庭戏码,话题#海清童瑶家一开饭就是修罗场#不时掀起讨论热度。

心之所居,以心交心。作为传情达意的“气氛担当”,良品铺子以美食陪伴之名,和主人公们一起品尝小日子里的大味道。

清晨,外企女高管顾清俞自制健康早餐,以益生菌坚果酸奶开始美好的一天;顾昕第一次带女友回家、顾老太太的生日聚会、顾家人的饭后闲谈,都少不了良品铺子出镜,看他们一边家长里短一边吃着营养坚果,有网友说:“这不就是我们的生活日常吗?看得我都馋了,同款买起”;展翔陪“女神”顾清俞逛良品铺子门店,充满童趣的M&M自助贩卖机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太可爱了,我也要解锁手拉M&M豆的快乐!”

 健康引领“心居”主张,良品铺子温暖陪伴都市烟火人生

剧中,为争抢小兔山楂棒,小老虎和冯大年多次引发矛盾。每逢看到大年吃自己心爱的小兔山楂棒,小老虎都气呼呼地向妈妈告状,不过观众们早就看出来了:“小老虎其实更在意的是妈妈爱自己的心呀!”有意思的是,不仅孩子们爱吃,连许昕妈妈也是小兔山楂棒的粉丝,吃起来就爱不释手。

作为“顾家”人的家庭生活必备,良品铺子本次植入的主打产品的确“食力”不凡:国内首款多元益生菌每日坚果含四种菌株,且每100g的CFU活性益生菌含量为60亿,“0蔗糖”和“高钙型”两个版本可满足学生群体、老人群体和孕妇群体的细分需求;儿童零食小食仙系列下的明星产品“0添加小兔山楂棒”,做到了0添加蔗糖、0添加防腐剂、0食用香精、0着色剂,护牙防龋齿,健康又美味,造型萌萌哒,可以说是哄娃神器。

看似小小一包的益生菌每日坚果,包含不少创新工艺和技术。良品铺子研发团队介绍,这款产品采用了多元益生菌制剂复配技术、多元益生菌应用、蔗糖果汁腌制技术、无添加西梅丁分切干燥工艺。为了满足补钙需求,研发过程中发现了一款被称做“钙果”的天然水果欧李,作为稀缺水果品种,目前仅在内蒙、河北等部分区域小面积种植,也是行业内的创新,首次作为原料添加进每日坚果中。

益生菌每日坚果里的益生菌,来自丹麦的科汉森,这是一家全球领先益生菌企业巨头,具有140年菌种研究历史,拥有世界上最大、菌种最丰富的菌种工厂。

 健康引领“心居”主张,良品铺子温暖陪伴都市烟火人生

从打磨产品到剧集合作,“用心”成就良品

良品铺子的核心消费人群以精致妈妈、白领女性为主。近年来,良品铺子持续加大对现实主义精品剧目的内容布局,凭借敏锐的受众情感需求洞察,前瞻性地锁定《安家》《流金岁月》《小舍得》《小敏家》《相逢时节》《心居》等众多头部大剧,通过聚焦女性在生活变局中的美丽蜕变,将品牌形象与内容场景融合,以身份的共情、情绪的共鸣和价值的共振,高效占领用户心智。

新鲜收官的《心居》,主要展现以冯晓琴(海清 饰)和顾清俞(童瑶 饰)这一对姑嫂为代表的上海市民,在生活泥沼中孜孜不倦努力的故事。剧中,无论是因为遭遇人生变故开始探索自我价值的冯晓琴,还是美丽、成功、自信的顾清俞,无不展现了新时代女性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有网友表示:“良品铺子已经牢牢锁定了又美又飒的时代新女性”。的确,《流金岁月》中,它陪蒋南孙、朱锁锁一同经历亲情、爱情、职场的种种考验;到了《正青春》,它是90后新人章小鱼成长路上的能量伴侣;进驻《小敏家》,它是精致孕妇李萍随身必备的小零嘴,干练女性刘小捷的心头爱;步入《相逢时节》,它与宁宥经济独立、精神强大、生活自律的坚韧形象深度融合,有力实现了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

在精选合作剧集、传递美好情感之外,良品铺子恪守本业,以践行高端战略为目标,用原料、工艺、口感的“尖选”之作,持续为消费者推出行业领先的健康补给解决方案。

正如从来没有偶然降临的爆款,“用心”成就良品,这大概就是良品铺子品牌的终极密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