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思 itsskin 蜗牛面霜成分双倍升级

资讯 TOM    2022-04-11 16:47

its skin 伊思-蜗牛粘液护肤鼻祖的前世今生

曾几何时,人们并未想到蜗牛粘液竟然可以成为护肤品的主要成分。最早将蜗牛粘液护肤品发扬光大的品牌就是 its skin 伊思,它也是最早一伴随韩流文化最早进入到中国市场的品牌,并凭借其显著的护肤效果在代购和游客群体中获得良好口碑,时至今日,它依旧在护肤品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如果你对这个品牌不是很熟悉,那你或多或少也听说过蜗牛面霜或对它标志性的金色和红色包装有深刻印象。就是这罐神奇的蜗牛面霜,已经在护肤品领域持续热销近20年,目前累计销售量突破1000W,并创下了每六秒售出一支的销售奇迹。

 伊思 itsskin 蜗牛面霜成分双倍升级

its skin 伊思 来自韩国化妆品企业伊思 韩佛its hanbul ,作为韩国中坚综合化妆品企业,伊思韩在过去的30多年里不断引领创新,旗下现拥有 its skin 伊思、 E NATURE、flamel MD、ICS等多个高品质的美妆品牌。

2006年上市的伊思是韩国本土最早的Cosmeceutical(化妆品和医药品的结合语)化妆品品牌,通过化妆品各领域拥有悠久经验的研究人员的专门研究,向有皮肤烦恼的消费者展示解决方案的产品。他们研发的最具代表性产品「Prestige Creme Descargo」是一款具有改善皱纹、美白、保湿、镇定皮肤、护理皮肤等5种效果的多功能产品,也就是大名鼎鼎的「蜗牛面霜」。

 伊思 itsskin 蜗牛面霜成分双倍升级

伊思是韩国本土最早开始使用蜗牛粘液的品牌,上市后不仅在韩国本土,更在中国等其他国家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主导了蜗牛面霜产品的热潮。每罐蜗牛面霜含有21%的蜗牛粘液提取物,可防止皮肤水分蒸发,帮助皮肤再生。另外它还含有具有改善皱纹和美白效果的熊果苷和腺苷,双重功能性得到了认证。

产品升级-再次捕获消费者芳心

现如今,its skin 伊思 2X系列晶钻蜗牛面霜产品的问世象征着它以王者姿态重返大众视野,目前该产品在小红书等社交平台再次掀起大家的热烈讨论。这极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这个神奇的成分——蜗牛身体的粘液。

 伊思 itsskin 蜗牛面霜成分双倍升级

新款伊思蜗牛面霜,在成分和触感上做了较大的升级。在成分上,其主要的蜗牛原液成分成倍增加至42%,可以更有效修护肌肤,提升肌肤弹力,为皮肤提供 72 小时持久滋润保湿,改善干燥症状。蜗牛粘液过滤液中含有的名为「软骨素(chondroitin)」的成分,如果将其供应给皮肤,皮肤就会产生弹力,皮肤纹理会变得光滑,对镇定皮肤问题或疤痕再生也有很大的效果。

 伊思 itsskin 蜗牛面霜成分双倍升级

另外产品中含有的丝胶蛋白可以增强皮肤的水润感和弹性,腺苷则可以改善皮肤松弛、细纹等问题,水解透明质酸钠为皮肤注入持久保湿力,绿茶水可以提亮皮肤。更新后的伊思面霜的触感还是延续了之前的芝士奶霜质地,使用感颇为丝滑,滋润而不黏腻。

 

 伊思 itsskin 蜗牛面霜成分双倍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its skin 伊思 蜗牛面霜不仅曾连续8年荣获世界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另外它还曾摘得 2019 年 Power Brand 高级面霜类别大奖。由COSIN KOREA.COM发起的2019年Power Brand(2019 Power Brand)票选活动以高品质为评判标准,在获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中选定在各个类别筛选有望产生影响力的品牌。它在韩国本土是含金量较高的一项奖项。

 伊思 itsskin 蜗牛面霜成分双倍升级

自从伊思品牌创立之初,它就一直在坚持自身的 its skin 哲学,秉承着自己独有的研究精神和肌肤精神,在细微之处打磨着产品,让每一个产品都拥有切实的效果,提供可靠的皮肤问题解决方案,帮助每个消费者完善和坚定自我,让他们完美呈现原原本本且独特的自我。全新一代蜗牛面霜也将延续品牌大的使命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护肤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